润滑技术资料 第7页

铰孔加工中,除了通常关注的设备和加工参数之外,在切削液的使用方面,选择不同的切削液种类、采用不同的切削液浓度、切削液的清洁与否以及温度的变化等,都会对铰孔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 铰孔是精加工孔的方法之一,在实际生产中应用很广,特别是对于较小的孔径,相对..
铰销 润滑
如何合理使用切削液来保障铰孔质量?我们知道,在铰孔加工过程中,除了通常关注的设备和加工参数之外,在切削液的使用方面,选择不同的切削液种类、采用不同的切削液浓度、切削液的清洁与否以及温度的变化等,都会对铰孔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 铰孔是精加工孔的方法之一..
铰销 孔加工 润滑
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得。有油型和水型两种。后者含水80%~95%,具有乳化能力,一般称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用于润滑和冷却加工工具和部件。 功能 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切削每次都在新生..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导轨油适用于自身或周围带有导轨装置的机械设备。GlideWay 150导轨油亦适用于轴承以及齿轮等部件的循环润滑。 导轨油特别适合那些——自身液压系统和其他机械组件混建在一起的设备,也很适合用于液压电梯和升降机等. 1.导轨油优点 导轨油一个最重要的特性就是:它必须..
润滑 轨道
Blaser Swisslube AG (巴索瑞士润滑液有限公司)是由 Willy Blaser 家族经营管理的公司,于1936年创建于瑞士,由于公司在成立初期就具有独特的设想,因而发展至今已成功地成为瑞士最大的润滑液制造商,欧洲三大切削液制造商之一,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年销售额上亿瑞士法郎..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在许多航空航天应用中,钛及其合金正在取代传统的铝合金。如今,航空航天业消耗的钛材料约占全球生产总量的42%,并且从现在到2010年,预计对钛材料的需求将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新一代飞机需要充分利用钛合金提供的性能,无论是商用机还是军用机市场,都正在推动对..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航空 机械
本文介绍了剃齿切削的工艺,阐述了J-200A的详细研发过程及应用实例。 齿轮是现代机器和仪器中传递运动和扭距的重要零件。由于齿轮传递具有转动准确、传递力大、效率高、结构紧凑、可靠耐用等优点,因此齿轮传递的应用广泛,齿轮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剃齿是齿轮加工中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在切削油中,为了提高切削性而加入各种高压添加剂,其中也有氯系高压添加剂。在焚烧切削油的废液时,会产生剧毒性、致癌性、畸形性的二氧环己烷。因此,迫切要求切削油的非氯化。在德国和北欧、较早以前就已禁止使用氯系高压添加剂。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近几年来为了适应机械加工技术的不断进步,对切削油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为了达到环境保护的目的,切削油还需要尽可能地对环境不产生污染。 从机械加工经济效益出发,当然要求在使用切削油之后可以提高加工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实际上,现在已经有许多切削油在提..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从动力传送的早期,Mobil的名字就已经与成功联系起来了。该公司先行开发了合成润滑技术,该技术已用于许多惹人注意的工程项目,其中包括航天飞机、协和号、猎兔狗喷气式飞机和波音777。 Mobil有关运输产品的成功使它能够投资开发它的工业产品,例如最近推出的 Mobilmet ..
润滑
产品名称 外观 PH 值( 30%vol ) 浓度 适用范围 特征与应用 Tectyl Cut 4000 白色半透 明状 9.7 3-10 所有金属 · 特别适用于铝及铝合金。 · 适用于 NC 、圆柱加工、六角加工、和其他的切削工序 , 以及无心磨削、外圆磨削等 o · 不含氯离子。 · 消泡性卓越。 · 具有卓越..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非水溶性切削油 直接切削油 产品名称 外观 粘度 40 · C (cSt) 闪点 ( ℃ ) 铜腐蚀试验 (100 ℃ /hr) 特性与应用 油性系 Tectyl Cut 5401 VNS 浅黄色 12 166 普通钢铁 非铁金属 · 可用于普通钢铁和非铁质的金属加工。 · 具有良好的铝件加工性能。 · 在使用润滑添加剂后 ,..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了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姚雪先生,就巴索公司的核心理念、产品价值及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您加盟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
润滑
   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通过什么样的具体措施来实现中国市场经营策略的转变?    姚雪先生: 首先,在巴索中国团队中确立巴索核心价值的理念。我们工作的核心是帮助用户降低综合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每一个销售人员不仅能够销售产品..
润滑
  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巴索产品价格比较高的原因是什么?    姚雪先生: 巴索产品价格高的原因在于巴索对产品的高技术投入和产品品质的保证。巴索产品在全世界各地执行统一的质量和环保标准,在实现高切削性能的同时符合欧洲和北美的最高级别环保要求,无任何致癌..
润滑
液体切削工具--提高生产效率的专业解决方案 [ 演讲单位: 巴索Blaser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姚雪 ,男,1962年11月出生,毕业于天津大学机械工程系。后就读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商学院,2004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2005年..
润滑
从动力传送的早期,Mobil的名字就已经与成功联系起来了。该公司先行开发了合成润滑技术,该技术已用于许多惹人注意的工程项目,其中包括航天飞机、协和号、猎兔狗喷气式飞机和波音777。 Mobil有关运输产品的成功使它能够投资开发它的工业产品,例如最近推出的 Mobilmet ..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