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应用案例 第3页

由于热装夹头没有运动部件,因此可提供超过市场上任何工具夹头系统的最佳平衡重复性。在许多情况下,如果加工车间购买一个配有合适附件(如拉钉)、经过良好平衡的热装夹头,并且使用本身没有固有不平衡性因素(如平面)的优质刀具,那么他们通常无需再进行额外的精细平衡调..
夹头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随着我国机械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的建筑工厂当中都在使用平面磨床设备。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虽然现在很多的设备都采用了智能化的技术手段,但是在使用平面磨床设备的时候仍然要注意很多的问题。
平面磨床 磨床 润滑
自从2005年此机型投产,高精度Mikron NRG-50组合机床在制造业和商业上,赋予其客户显著的成功。基于这些成功案例及Mikron丰富的经验,Mikron机加工集团进一步扩展了NRG设计理念的潜能。
夹头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润滑
非水溶性切削油剂即使是外冷加工方式,只要调整切削速度,可以实现稳定寿命。
欧士机 夹头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金属的加工方法繁多,其中金属切削加工是金属加工中最常见、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根据工件的形状、精度及表面质量的不同要求,金属切削加工可分为车、铣、钻、刨、镗、铰、拉削、齿轮切削、螺纹加工及磨削等。切削液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通常可分为以冷却为主的..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高效率、高精度地加工钛合金,对切削工艺和设备都是巨大的挑战。早在20世纪60年代,全世界斯达拉格的客户就已经使用斯达拉格的设备和技术加工飞机上的钛合金零件;数十年来,斯达拉格海科特的技术专家在钛合金和类似难切削材料的加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凭借性能卓..
刀具 润滑
铰孔是精加工孔的方法之一,在实际生产中应用很广,特别是对于较小的孔径,相对于内圆磨削及精镗而言,铰孔是一种较为经济实用的加工方法,可以通过铰刀从工件孔壁上切除微量多余材料,提高其形状位置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我公司长期的生产实践中,我们认识到,除了通常..
铰销 润滑
铰孔加工中,除了通常关注的设备和加工参数之外,在切削液的使用方面,选择不同的切削液种类、采用不同的切削液浓度、切削液的清洁与否以及温度的变化等,都会对铰孔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 铰孔是精加工孔的方法之一,在实际生产中应用很广,特别是对于较小的孔径,相对..
铰销 润滑
如何合理使用切削液来保障铰孔质量?我们知道,在铰孔加工过程中,除了通常关注的设备和加工参数之外,在切削液的使用方面,选择不同的切削液种类、采用不同的切削液浓度、切削液的清洁与否以及温度的变化等,都会对铰孔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 铰孔是精加工孔的方法之一..
铰销 孔加工 润滑
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得。有油型和水型两种。后者含水80%~95%,具有乳化能力,一般称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用于润滑和冷却加工工具和部件。 功能 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切削每次都在新生..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在许多航空航天应用中,钛及其合金正在取代传统的铝合金。如今,航空航天业消耗的钛材料约占全球生产总量的42%,并且从现在到2010年,预计对钛材料的需求将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新一代飞机需要充分利用钛合金提供的性能,无论是商用机还是军用机市场,都正在推动对..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航空 机械
在切削油中,为了提高切削性而加入各种高压添加剂,其中也有氯系高压添加剂。在焚烧切削油的废液时,会产生剧毒性、致癌性、畸形性的二氧环己烷。因此,迫切要求切削油的非氯化。在德国和北欧、较早以前就已禁止使用氯系高压添加剂。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产品名称 外观 PH 值( 30%vol ) 浓度 适用范围 特征与应用 Tectyl Cut 4000 白色半透 明状 9.7 3-10 所有金属 · 特别适用于铝及铝合金。 · 适用于 NC 、圆柱加工、六角加工、和其他的切削工序 , 以及无心磨削、外圆磨削等 o · 不含氯离子。 · 消泡性卓越。 · 具有卓越..
切削油 润滑 机械
非水溶性切削油 直接切削油 产品名称 外观 粘度 40 · C (cSt) 闪点 ( ℃ ) 铜腐蚀试验 (100 ℃ /hr) 特性与应用 油性系 Tectyl Cut 5401 VNS 浅黄色 12 166 普通钢铁 非铁金属 · 可用于普通钢铁和非铁质的金属加工。 · 具有良好的铝件加工性能。 · 在使用润滑添加剂后 ,..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