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料机器人在物流领域应用案例

按照前面的方案我们制造及安装调式了整套机器人供料系统。整个系统运行平稳,可靠,速度等指标满足设计要求,用户比较满意。目前我们仅把它作为供料机构,但经小的改动就可以在活塞生产中用来给活塞数控车上料和下料,还可以用来给活塞装配钢环。实践证明这类机器人系统..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机床加工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对机床在加工过程中工件的上、下料方式要求的提高,机器人在机械加工中的自动化应用由此产生,并在各个机床加工领域得到越来越广的应用。它以速度快、柔性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高等优点,将成为现代机械加工的主流辅助设备。本文..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在机械零部件自动化生产线上经常要完成毛坯和半成品中途装箱转运,各种加工设备的上料及下料,以及装配和分捡等其它工序过程中的上料及下料。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