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料机器人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华东知名汽车零配件公司,由于产品种类多,换型调试频繁,需要灵活的的机器人进行产线自动化升级。同时,在零部件压轴上下料工序上,都是人工进行上下料,由于产品温度较高,容易出现工伤。
机器人 汽车
自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机械行业的投资增速一直处于向下的趋势中,由于市场环境和其他增长要素的显着变化,机床行业依然面临着市场规模整体萎缩、需求结构迅速升级、产能过剩和成本上升等一系列问题将不会得到明显好转,机床工具行业的低迷状态将继续保持。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振动盘是一种自动组装或自动加工机械的辅助送料设备。它能把各种产品有序地排列出来,配合自动组装设备将产品各个部位组装起来成为完整的一个产品,或者配合自动加工机械完成对工件的加工。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发动机上杠体和缸体都比较重,在加工时把它们搬运到加工中心工作台的工装上及把加工完的缸体搬运下来是个很繁琐的工作。国内外都采用机器人来完成缸体的自动上料和下料。韩国现代汽车发动机配套商要求先把加工完缸体取下,然后把另一个要加工的缸体装到工装上的总时间不..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