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固化3D打印机在电子领域解决方案

光固化3D打印机(Light-curing-3d-printer)三维打印(3D printing)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即快速成形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过去..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电子
在产品设计过程中,设计的可视化非常重要,是设计沟通和设计改进的基石。采用3D打印技术快速制作设计的实物模型,相比平面的2D模型或电脑中虚拟的3D模型,直观的手板模型能够体现更多的设计细节,更加直观可靠。据了解,松下使用3D打印机将模具的制作时间缩短了一半,成..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电子
德州仪器(TI)DLP®技术是世界上最具灵活性的MEMS技术,通过其数以百万计的微镜阵列(DMD)以及每秒高达上万次的切换速度,可灵活地进行光的操控。在3D打印中,DLP芯片组可帮助改善扫描效果,提高设计灵活度及构建大型的、对分辨率要求较高的物体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