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技术资料 第6页

在零件上设置沟槽,一是为了便于后序的加工,如车床车削螺纹j退刀槽、磨削加工的越程槽等;车床二是保证零件在装配时,轴向定位的准确性,如轴肩槽;车床三是为随意移动或紧固用的T形梧和燕尾槽等;车床四是在相互移动的配合面上,设置不同形式的润滑槽,以及起密封或防..
CIMT 外圆车刀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目前,多轴联动数控机床加工的精密医疗器材零件,主要..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纵观世界医疗器械的发展历史,我们会发现随着人类对生存和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也同时促进了世界医疗器械这个“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崇高行业的高速发展。但“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现在已经绝不仅仅再是这个行业追求和发展的初级目标了。让医生手术更顺利、更快捷..
车床
如果要测量外圆的直径应根据技术要求选择合适的量具。数控车床如测量毛坯或精度要求很低的尺寸,可用钢直尺测量。数控车床钢直尺测量精度较低,但使用方便,可直接读出数值。粗车时,-般用辩标卡尺测量,精车时则用千分尺测量。 (1)游标卡尺的使用游标卡尺是车工最常用..
车床 测量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根据其上料架位置和下料架位置分为二维和三维龙门式上下料机器人。二维龙门式车床上下料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数控实训过程可归纳为以下几步:零件图分析→拟定工艺方案→编程并输入→对刀→仿真→加工零件。在首次实训中不要一味追求复杂轮廓的工件,幻想把所有的程序都用上,这样往往不易获得成功。而应选定几个有代表性表面的工件来练习,亦可在此基础上不断变换练习。通过实例..
车床 机床 刀具
C7632液压半自动多刀车床是机械行业拥有量较多的一种半自动机床。它采用二极管矩阵顺控装置及继电器逻辑控制系统,液压驱动上下刀架作纵横两个方向的运动,装有液压卡盘。其加工自动化程度及生产效率较高,适用于较大批量工件的车削加工。但由于该机床系统采用的是分立..
车床 刀具
Delcam 的加工车间内近期增加了一台 WFL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这台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可以加工长达三米的工件。这是公司为在实际生产中检验软件产品性能而最新扩充的加工设备,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其他 CAD/CAM 软件公司的软件象 Delcam 一样,全部软件产品在发行前均通..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软件 电子
摘 要:本文讨论如何利用中达电通PUTNC-HCL-T加强型车床数控系统,并配合台达 ASD系列交流伺服系统、台达VFD-VE系列高性能磁束向量控制交流变频器、CS7主轴专用编码器的一体化控制平台解决方案来实现经济型车床向具有车、铣复合加工功能中高端车削中心的功能转变。 关键..
车床 铣床 机床
加工图7-65所示的套筒零件,毛坯直径为φ55mM,长为50mm,材料为45钢:未注倒角1×45°,其余Ra12.5。 7-66套筒零件 解:采用华中数控系统编程。该零件的加工工艺及其程序见表7-18、表7-19 表7-18加工φ145mm外圆及φ112mm、φ98mm内孔的程序 程序 说明 %7111 程序名 N10 G92 X160 Z..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