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产品

车床卡盘 雄克夹持技术
SCHUNK 雄克提供带或不带通孔的手动和动力卡盘,从而使您在车床上实现精确、安全的工件夹持。 • 60 秒内快速换爪 • 最大夹紧力可达 410 kN ZENTRICO THL plus ..
雄克 ROTA TP
schunk 标准气压 6 bar 时即可产生非常大的夹持力 描述 带大通孔的气动三爪卡盘 应用领域 用于常规车床 在循环控制车床上 钻床/镗床 在焊接系统 在专用设备上 优..
雄克 ROTA NCE
schunk 降低惯性高达 40% 描述 极轻的三爪动力卡盘,创新的设计,适合动态过程并有节约成本的巨大 潜力。该卡盘适合用于配备短行程液压缸的机床。 应用领域 在通..
雄克 ROTA THW plus
schunk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描述 带快换卡爪系统的通用型三爪动力卡盘,操作安全性最高 应用领域 在通用数控车床 车/铣复合中心上 在立式上下料车床上 优点 - ..
雄克 ROTA-S plus 2.0
schunk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描述 带快换爪系统的通用型三爪手动卡盘,可在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应用领域 用于常规车床 在循环控制车床上 在铣/车床上 钻床/..
达诺巴特 VTC LARGE- 大型立式车床 用于大尺寸工件的高精度多功能机床
DANOBAT 车削直径:5000 到 8000 mm 滑枕与工作台之间最大高度:3250 到 6200 mm 主轴功率:30 到 40 千瓦 为满足市场对大型立式车床的需要,索拉露斯开发了索拉..
达诺巴特 TV- 立式车床 十字滑板式立式车床
DANOBAT 工件外径:最大2100 mm 工件长度:最大800 mm 专门用于铁路车轮车削加工。 机床的典型功能包括车削、磨削、铣削、测量和其它加工。 采用最新技术的高生..
达诺巴特 VTC(车削直径大于2100 mm)- 立式车床 高精度多功能机床
DANOBAT 车削直径:2100 到 4000 mm 滑枕与工作台之间最大高度:1800 到 3070 mm 主轴功率:20 到 40 千瓦 索拉露斯VTC立式车床具有高精度、高产出并能够执行车..
达诺巴特 TCN- 卧式车床 铁路车轴用卧式车床
DANOBAT 达诺巴特TCN重型卧式车床设计用于铁路车轴加工。 TCN卧式车床被市场广泛接受和使用,确保高精度和高生产能力。 -定制用于粗加工和精加工 -双刀架带来大..
达诺巴特 TT/TTB- 钢管加工车床 设计用于石油钢管加工的专用车床
DANOBAT TTB配置管材自定心卡盘 抗颤振系统(颤振消除©) 4轴车螺纹 高产能管螺纹加工车床,适用PREMIUM、API 和 GOST。 主要特点: -头架内置变速功能,可在转..
达诺巴特 VC- 阀加工专用车床 石油天然气领域阀加工专用车床
DANOBAT 一次装夹全部加工完成 双刀塔带动力刀头 自动刀库带48个刀位 VC系列机床实现了高压阀加工的新标准。这款多功能机床能够一次装夹完成阀加工所需的所有切..
达诺巴特 CIH/CL- 接箍加工车床 设计用于石油钢管接箍加工的专用车床
DANOBAT CIH机床配置分度卡盘 大余量切削能力 专利减振技术 依据产能要求,可选用CL和CIH系列车削中心进行接箍加工。可在CIH系列机床上一次装夹完成接箍螺纹加工..
达诺巴特 DPL- 龙门式车轮车床 用于轮对加工的龙门式车轮车床
DANOBAT 高产能 高刚性 龙门式车床又称为落轮车,专门设计制造用于轮对加工。机床在设计时考虑了如下要求: -大余量切削能力 -高刚性和优异的减振性 -轴箱或中央..
达诺巴特 LT- 卧式车床 高精度车床
DANOBAT 工件直径:最大400 mm 工件长度:最大850 mm LT-400高精度硬车削机床设计用于各种高精度应用,如轴承、滚珠丝杠螺母、模具、液压件和非圆工件等。 这种..
雷尼绍 HPGA:车床和磨床用高精度对刀臂
RENISHAW HP对刀臂系列 车床用HP对刀臂系统组件(HPRA、HPPA和HPMA) HP对刀臂组件包括: •对刀臂 •RP3 测头 •后出线基座和支架 • TSI 2 或 TSI 3 接口 •使..
雷尼绍 HPMA:车床和磨床用高精度对刀臂
RENISHAW HP对刀臂系列 车床用HP对刀臂系统组件(HPRA、HPPA和HPMA) HP对刀臂组件包括: •对刀臂 •RP3 测头 •后出线基座和支架 • TSI 2 或 TSI 3 接口 •使..
雷尼绍 RLP40全新超小型车床工件检测测头
RENISHAW 提供无线电或光学信号传输技术,使车削中心的工件找正和工件检测精确、简单而可靠。测头直径仅为 40 mm ,长度为 58.3 mm ,具有 1µm 的单向重复性,可..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多头螺纹车MSB-100(日本原装)
主轴电机采用了内置马达,实现了轮廓控制的平稳旋转。在工作台上安装的刀具轴可以和主轴同步旋转,进行多条螺纹车削。 主轴采用了内置电机的电主轴,带Cs轴控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