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在轨道交通领域解决方案

Omnitrac2无线激光跟踪仪 + vProbe无线智能测头,API为您呈现完美无线测量解决方案! Omnitrac2激光跟踪仪是API公司研发的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激光跟踪仪产品。较传统激光跟踪仪,Omnitrac2跟踪仪具有更远的测量范围、更便捷的使用方式、以及可使用电池供电及无线数据..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轨道
应用领域:铁路机车 轨道车辆的速度将越来越快,因此需要十分小心地进行设计和制造。维护与这些机械的大维度相关的公差,更多企业要在生产和质量保证过程中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和“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可以适合以下应用: 转向架、曲轴等作为轨道车辆..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