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在轨道交通领域应用案例

API品牌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是双激光跟踪仪,集IFM激光(干涉激光,是长度计量的基准)和ADM激光(绝对激光,用于快速断光续接,保障测量作业持续、流畅)于一身,可广泛满足各种测量作业的需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轨道
虽然激光系统的优势原则上已经获得认可,但供应商却无法凭借其优势说服工厂管理人员:缺陷在于各种基于类似技术的系统的规格和便携性方面具有很大的差异。而API新一代I-360智能测头就在这一领域上显示出了独有的优势,其性能超过了普通的SMR靶标,同时为格拉茨计量专家..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轨道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