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激光跟踪仪新闻

基于多年来中国市场的良好反馈和发展势头,FARO将中国定位为全球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上海Laser Scanner技术服务中心成立,进一步加强了FARO在华市场的战略布局,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快速一流的技术服务,并持续深入优化客户体验。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最近的C919首飞火了,网上的氛围也火爆起来了。国产大飞机C919的试飞,对这个中国航空的里程碑事件,网上充满着各种正面、负面的解读。论战中看到的两张图成为双方辩论的焦点。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航空
工业测量、产品设计、建筑建造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行业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宣布推出新一代激光跟踪仪。新推出的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产品系列为解决大尺寸测量难题(..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模型、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 宣布其Vantage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产品线又添新成员。全新VantageE包含久经验证的特性和功能,例如高..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重点就在于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上市时间或提高生产速度。三维测量系统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并不陌生,下面是汽车行业的用户使用三维测量系统来简化工作流程和降低总体成本的五种应用方向。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国工业制造业和加工业产生了大量的生产需求,尤其是对在线检测和校准,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对于工业测量企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面对全球装备制造业进入全新的产业调整格局,优秀企业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纷纷推..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温泽 形创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法如激光跟踪仪FARO Laser Tracker是一款高精度便携式三坐标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通过快速、简单和精确地测量来实现制造产品、优化流程和提供解决方案的目的。本专区汇集了法如激光跟踪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下载资源、常见问题和解答,并可在线答疑解惑。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2015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Control China 2015)将于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举办。CONTROL CHINA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平台,通过这个展会可以解决各行各业企业对测量测试检测,质量控制的需求。来自美国的FARO..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开发并营销计算机辅助测量及成像设备和软件。FARO的技术允许在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中对工件和复合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成像和比较。这些设备可用于检测部件或组件、生产计划、以三维技术记录大..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了。来自美国的FARO Technologies(法如科技)隆重亮相本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为行业用户展示了法如创新的测量产品和前沿测量解决方案。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宣布推出FARO CAM2 SmartInspect 1.2,这是适用于FARO Laser Tracker 和 FaroArm的首款全功能便携式测量软件,能够进行非CAD检测的基本几何测量。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法如科技测量系统秋季促销活动开始了,现在购买 FaroArm 测量臂系统和 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 激光跟踪仪系统,物超所值!此次促销有效期至2013年9月27日。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以旧换新,换购 FARO Laser Tracker 激光跟踪仪,物超所值。 此次促销有效期至2013年9月27日。 欲购从速,心动不如行动! 详细信息请点击,我们的客户经理会很快联系您。 转载 法如 法如 FARO 测量 Laser Tracker Vantage 激光跟踪仪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Lake Mary)(2012 年 7 月 16 日)-法如科技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 [NASDAQ] 交易代码:FARO),全球最受信赖的 3D 测量技术提供商,今日宣布推出 Vantage—一款真正融合颠覆性新功能和超便携式设计的激光跟踪仪。SmartFind、MultiView ..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我们知道,好的设备状态是任何生产的前提;如果疏忽对设备的维护,将会付出昂贵的代价。低生产效率和较差的产品质量对制造商而言,需要频繁的对上产线上的设备进行对齐。而近期法如激光跟踪仪《协助设备定位,减少停工期,提高生产质量》在线研讨会即将登陆国际金属加工..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2)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法如科技作为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将携四款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为了方便用户在第一时间获取法如科技的展会资讯,国际..
FARO DMC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人类活动会对环境产生影响,人们早已认识到了这一事实。在世界人口达到70亿之时,可持续性的概念正在受到愈来愈多的关注。政府、公司和个人现在日益担心,如果无原则地放任消费水平继续增长,世界还会剩下什么留给未来的世代。总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安德里茨(Andritz)..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2011年10月17日 –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测量设备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FARO)宣布推出其针对FaroArm关节臂、ScanArm扫描臂和FARO激光跟踪仪的新测量软件CAM2 Measure 10。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软件
为了推动几何量计量技术在国防领域的发展和应用、了解我国几何量仪器技术与装备现状与发展趋势;展示国内、外先进的几何量仪器技术与装备;交流几何量计量技术在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船舶、铁路、能源、通讯、核工业等国防制造业领域的应用,促进我国国防制造..
FARO DMC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模具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将于2011年6月2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自1986年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简称“DMC”)以来,模具展已经历..
FARO DMC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模具
LAKE MARY,佛罗里达,2011年2月23日 /PRNewswire/ ——— 法如科技公司(FARO : 29.84 0.00 0.00%)今日公布了截止2010年12月31日为止的第四季度运营结果。 公司2010第四季度销售总额为5850万美元,比2009年第四季度的4600万美元同期上升27.1%。公司公布的净收入为480..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Machine Tool Show)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它得到中国政府的批准和支持。从1989年起(逢单年)举行一次。已成功地连续举办了十届,取得了巨大成就,受到海内外的好评,被国际同..
FARO CIMT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机床 测量
展会介绍: TIME 2011第10届中国国际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世嘉机床展】,将于2011年3月8-10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年来,随着中国环渤海地区工业化的蓬勃快速发展,以及参与者的广泛认同,展会规模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迅速递增,现已成为环渤海地区规模最..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机床 测量
使用法如激光跟踪仪,实现快速设置及重新定位,在断电后立即连接至波束引导,非常节省时间,精确无误。美国航空航天局(简称NASA)兰利研究中心战神一号火箭项目质量保证专家评价。 美国航空航天局兰利研究中心是美国著名的飞行器地面试验中心,它的一项任务是:推..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2010年8月20日,Control China 2010质量安全监控系统设备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Control成立于1987年,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是全世界质量监控方面的行业领先展会,每年有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25000名以上的观众,900多位参展商。本次Control为了满..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ATI 与 FARO 力克风电难关 ATI铸造服务公司以前通常组合使用固定式CMM、激光校准系统和干涉计(IFM)对其风力涡轮发电机轮毂(直径通常约为8英尺)进行测量。该套设备操作极为复杂,效率较低,且无法提供符合当今常规要求的测量报告。美国能源部已经计划于2020年以前通..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法如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激光跟踪仪的制造商,在世界各地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它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更是广受用户的欢迎。记得2009年法如总经理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的采访时说过,“研究并实施更加贴近用户的需求是法如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作为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三维激光跟踪仪测量的领先者, FARO公司 是一家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集设计、生产、软件开发于一体的三维检测设备科技公司。同时,也是该行业唯一的Nasdaq上市公司。 美国FARO科技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 Gage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3D Portable Mea..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与成像解决方案制造商供应商法如科技 (纳斯达克: FARO),宣布推出其最新款三维激光测量系统设备法如激光跟踪仪 ION:FARO Laser Tracker ION(TM)。 FARO Laser Tracker ION 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技术水平的激光跟踪仪,也是迄今最精确..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二十世纪末,当一种运用激光技术,即用六到七个旋转式激光编码器发送精密的角度信息给计算机进行三角学运算,从而得出探头和被测对象的精确空间位置信息的测量系统设备被发明出来时,光电学与三角学的完美结合,强大实用的功能,简易便捷的操作,紧凑精巧的设计,迅速赢..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使用法如激光跟踪仪,实现快速设置及重新定位,在断电后立即连接至波束引导,非常节省时间,精确无误。美国航空航天局(简称NASA)兰利研究中心战神一号火箭项目质量保证专家评价。 美国航空航天局兰利研究中心是美国著名的飞行器地面试验中心,它的一项任务是:推..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让制造部一直头疼的难题是,使用传统三坐标和手动测量工具精度差效率低,无法承接大型焊接生产线项目;而且对于一些相对小的夹具,在需要测量时候,都需要把待检产品送到检测室,为工作带来了不便。 烟台宇信科技有限公司(原武汉宇信机械有限公司)是由韩国最大的焊装..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法如科技FARO是世界上自主开发和生产第一台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激光跟踪仪的厂家,同时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便携式坐标测量机的制造商。作为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系统设备供应商,美国法如科技公司在1月12日隆重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全新品——法如..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Faro空间测量激光跟踪仪通过内置激光干涉器、红外线激光发射器、光靶反射球测量长度、光栅编码器测量水平和仰视角度来实现三维大体积现场测量。它具有70米的测量范围,超级绝对测量模式(X系列)/ 干涉和绝对测量模式(Xi系列)使测量过程更精确、更灵活,XtremeADM(绝..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