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在楼宇领域解决方案

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模型、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 宣布其Vantage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产品线又添新成员。全新VantageE包含久经验证的特性和功能,例如高..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应用领域:建筑 API Tracker3? 很容易被忽视,因为它实在太小巧。但是它的测量范围远胜其它同类产品。无论是建造模型建筑还是预制安装建筑,均可以使用 API 仪器来测量角度、纵向尺寸以及几何变形,而且仅需一次测量任务即可完成。利用独树一帜的 120 米测量范围,API ..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刀具 测量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