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美国实力蓝调摇滚乐队ZZ Top吉他手Billy Gibbons订制复古跑车,该订制跑车装配有美式肌肉车经典的大马力COYOTE 5.0 V8引擎。API为该订制跑车的制造、装配提供了全套数字化测量数据解决方案,视频记录了Billy Gibbons先生亲自验收订制跑车并体验API先进测量科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作为全球精密测量科技潮流的引领者和优质精密测量设备的制造商,API时刻关注汽车制造行业的发展,并为行业提供最前沿的专业精密测量解决方案。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重点就在于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上市时间或提高生产速度。三维测量系统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并不陌生,下面是汽车行业的用户使用三维测量系统来简化工作流程和降低总体成本的五种应用方向。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先进及精密的检测技术应用为其提供了基础与保证。从产品设计开发、仿形、模型制造、逆向工程、到部件及整车的检测,“三坐标测量机”和“激光跟踪仪”被紧密地应用于各个环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模具
测量范围大是斯柯达确定购买来自Leica工业测量系统三合一方案的原因,包括了Leica激光跟踪仪、无线无臂手持式测量机LeicaT-Probe 以及手持式的高速扫描仪Leica T-Scan,在大众集团是技术领先的配置。立刻体现出的优势在于这套系统能够将测量机带到工件旁边,而不是其它..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在大众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里,未来派的工厂几乎全用玻璃制造而成,为大众的顶级车型量身打造,如辉腾,在2001 年12 月11 日投产。雇员将近400 人,坐落在城市的中心地带, 形成美丽的城市景观。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产品质保人员一度疲于将各种待测工件从生产线上搬到固定的检测设备上,从而造成很大的时间和财力的浪费。有些情况下,对检测人员没有选择,例如焊接线长12m 切无法搬运,因此必须采用便携式检测设备。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在一个BMW位于莱比锡的新的汽车制造厂,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规划测量设备,是每一个检测工作人员的梦想。同时需要方便可移动的测量系统,这样,就可以在现场对车的某些特别功能进行检测.比如,调整车门和车身间的缝隙.为了取得令人信服的数据,测量设备必须在一个系..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在汽车工业领域中,有很多汽车制造商在使用传统的手持测量仪等测量设备,但随着零件和产品的日趋复杂化,手持测量工具的固有误差将变得越来越不可接受。与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测量机、激光跟踪测量系统、3D扫描系统等诸多便携测量设备对于汽车制造商或..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NISSAN与API的全球测量合作方案实施的第一站就是NISSAN的墨西哥工厂。在建的NISSAN墨西哥新工厂位于墨西哥中部州的阿瓜斯卡连特斯城,该新工厂计划将原NISSAN墨西哥工厂的年产量大幅提升,由60万辆增加到100万辆,以供应需求增长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市场。而汽车产量..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便携式测量设备在汽车制造行业应用中占据优势,在汽车工业领域中,有很多汽车制造商在使用传统的手持测量仪等测量设备,但随着零件和产品的日趋复杂化,手持测量工具的固有误差将变得越来越不可接受。与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测量机、激光跟踪测量系统、..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