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激光跟踪仪产品

API 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
API API是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和制造商。API品牌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可提供高精度的动态及静态的3D或6D测量。该设备携带方便,为复杂的生产环境而设计,最大测量..
API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
API 可配合激光跟踪仪进行6D测量,即在一次测量中同时得到x、y、z、俯仰角、偏摆角、滚动角参数。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是与API激光跟踪仪配合使..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 Pro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
API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
API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5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风电等行业。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激光跟踪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激光..
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60米,主要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等等。 Radian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
API OT2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Omnitrac 2 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台..
API Smarttrack传感器
API API SmartTRACK™ 是大型零部件测量和调准方面的一个突破。API SmartTRACK™ 传感器与 API 激光跟踪仪相结合,可实时提供 (X, Y, Z) 位置以及旋转定位(俯仰..
API Active Target
API 下一代 SMR:Active Target™ 激光跟踪技术领域的最新发明:API Active Target™对激光跟踪系统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进。目标跟踪技术第一次被用来与主动 ..
API VPROBE 无线智能测头
API 无线链接、易于操作&极致便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基于最新科研研发的vprobe无线智能测头可与同为API品牌下的OT2无线激光跟踪仪完美协作,为您提供真..
API omnitrac2 激光跟踪仪
API 无线、无控制器、毫不费力。 浓缩就是精华。API(API官方网站,API社区,API产品一览,API应用案例)推出了一款具有里程碑创新意义的激光跟踪仪:Omnitrac 2..
API 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
API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最新研发的INNOVO智能测量系统..
API Swivecheck精度传感器
API Swivelcheck™ 精度传感器应用的主要领域: • 垂直转轴和转台的校准 • 评估垂直转轴和转台的性能 • 使用 API 5/6D™ 或 XD™ 系统时对转台和转轴的测量。..
API I-Scan™ 传感器
API I-Scan™ 传感器为手持式激光扫描仪,适于大型对象非接触数字化测量。I-Scan™ 功能适合任何表面,与传统扫描仪相比,既节约您的时间,又可避免失败。 高速..
API Laser Rail™
API API Laser Rail™ 是一种高精度的定位系统,利用此系统可在车间或生产环境中方便地检查测量系统,尤其是可以用 Laser Rail™ 检验激光跟踪仪 (Laser Tracker..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