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激光跟踪仪新闻

API品牌最新推出的动态9D激光雷达(9D LADAR),大幅提升了原基于常规激光雷达(Laser Radar)对白车身进行非接触检测的效率,在速度、精度、灵活性、便携性、重复性等诸多方面的性能都有令人信服的优异表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API将携旗下最新测量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参展,欢迎广大客户、业界朋友们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API CIMES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利用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大范围(达160米)、高精度(μm,微米级)测量的特点,建立整体坐标系,并比对每个轧辊的实际测量数据进行调整、验证。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Radian系列高精度激光跟踪仪结合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的测量方案,可快速实现大型压力容器的高精度检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道路机械,是用于道路建设施工的、被赋予一系列作用和功能的机械设备,常见的种类有:水泥路面铺筑机、路面整形机、沥青洒布机、挖掘机、压路机、重型运输车辆等等。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机械
由于作业用途及作业环境复杂多变,同时需要在复杂的作业环境中确保操作人员和财物的安全,重型车辆本身的质量和性能需要得到严格的保障。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伴随着人类现代化文明的跨越式发展,机器人已被应用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机器人的制造与使用也相应有了更高的需求。目前,机器人作业正向着高精度应用的方向发展,诸如自学习、视觉控制、仿真离线编程取代示教编程,这些都对机器人位姿准确度提出了更高要求。而..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激光跟踪仪,是大尺寸空间坐标测量设备,已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高端制造领域的测量检测环节,在静态点的高精度测量、动态轨迹的监测、拼接对齐、装配定位等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翻车机,广泛适用于运输量大的港口、冶金、煤炭、热电等工业部门,是一种用来翻卸铁路敞车散料的大型机械设备。是可将有轨车辆进行翻转或倾斜,从而使之卸料的装卸机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盾构管片是盾构施工的主要装配构件,是隧道的最内层屏障,承担着抵抗土层压力、地下水压力以及一些特殊荷载的作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生产、加工的过程中,大型5轴、6轴机床可能会由于多方面的因素所产生误差,致使其加工的产品达不到预期精度要求。在对机床进行调校、找出并排除这些误差的过程中,动态3D空间误差的评价是非常重要的一项;相较传统的21项静态误差检测,3D空间误差需在动态情况下进行高精..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展望2022年,API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我们依然会把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继续加大投入,将最先进的产品应用带给中国的用户,并且针对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特点,研发本地化产品,完善并发布多款新型测量设备及设备功能拓展附件,进一步为高端生产制造提供更精准、更便捷..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在某些领域的工业生产中,涉及到使用超大型工件。超大型工件往往具备体积庞大、以及重量巨大的特点,且基于生产对于质量的要求,工件的制造和装配公差都有着严格的限定,故而工件整体的装配精度较难通过使用传统的方式得以保障。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将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架设在待测机盖旁,连接笔记本电脑,开机即可测量。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采用API ADM Maxx绝对激光,整套系统无需预热,可实现即开机、即测量,稳定且高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汽车
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动机、内燃机或其它高速运转的动力通过减速机输入轴上齿数较少的齿轮啮合输出轴上的大齿轮来达到减速的目的;减速机在原动机和工作机或执行机构之间起匹配转速和传递转矩的作用,是一种相对精密的机械;使用它的目的是降低..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水电站,是利用水轮机带动发电机旋转,将机械能转变成电能的发电工厂。伴随着我国水利发电技术及产业的发展,水利发电设施已被广泛建设于各优质水利资源覆盖范围内,并为周边人民的生产生活提供电力资源。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特种车辆由于其结构特殊、作业环境复杂,故而在制造过程中,对质量的要求极其严格。对于每一个部件的制造公差都要求在极小的范围之内,以确保顺利实现其功能,为作业提供坚实稳定的保障。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人类社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能源的驱动。如今全球能源资源日渐珍惜,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已渗透到人类生活中的各个环节。核电作为一种快速高效的清洁能源,基于其空气污染排放少、无碳排放、燃料体积小、经济成本控制稳定等特点,在此阶段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背景之下,得..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进步和发展,人形机器人已经广泛进入到生产和生活的各个领域。人形机器人可实现仿生自由行走,动力关节组合模仿人类的肌肉骨骼系统,并提供更大的自由度,甚至可以实现更高级的步态、完成各种复杂的动作和任务。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