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激光跟踪仪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伴随着高端制造业对工件加工精度越来越严苛的要求,大型多轴机床的空间误差补偿成为了时下业界钻研的热点课题。而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公司)的多轴机床空间误差补偿方案更是成为了业界的焦点。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起重机横梁、挖掘机弯臂等工件不仅尺寸大,而且质量重。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和避免加工出错,加工前的划线就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手工划线需要多次翻转工件,费时费力。而利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只需将工件一次定位找正,即可实现全尺寸的划线和测量,效率得到极大的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