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激光跟踪仪应用案例

伴随着建筑科学的不断进步以及行业的蓬勃发展,人们对于建筑的高质量和作业的高效率开始有了更高的追求;于是,应用于建筑行业的搭建机器人随之诞生。使用建筑机器人进行搭建,不仅可以更稳妥地保障工程质量,还可以大幅提升整个搭建工程的作业效率。搭建时,操作者只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API是精密坐标测量与机床校准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公司秉承自动、精密、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潮流。API测量科技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船舶重工、机床制造、CMM制造等诸多先进制造领域优秀制造商的生产流程之中。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API是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和制造商,激光跟踪仪的发明之初就是为了配合航空制造行业在满足其超高精度测量需求的同时,优化测量流程、提升测量效率。激光跟踪仪在航空制造领域应用广泛,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应用主要包括:大型零部件和总成的现场三维测量、机身部件的装配、..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API激光跟踪仪在核反应堆及相关设施的建造、装配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精度高、量程长、体积小、操作便捷的特点可充分满足核反应堆建设与装配过程中对几何量测量与控制的各种需求。API系列激光跟踪仪已得到全球各大核反应堆科研和建设方的认可,并广泛应用于诸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此次邀请API提供测量解决方案的是位于中国大陆地区的全球知名的吊车制造企业,该企业的品牌吊车不仅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众多使用者,同时还出口至全球各大洲,是全球吊车制造行业的领跑者。随着吊车吨位和极限举升高度的进一步提升,为保障产品质量和提升生产效率,该企..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API品牌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是双激光跟踪仪,集IFM激光(干涉激光,是长度计量的基准)和ADM激光(绝对激光,用于快速断光续接,保障测量作业持续、流畅)于一身,可广泛满足各种测量作业的需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轨道
现代工业加工,尤其在航空、航天部件加工以及装配中,对于机器人的重复性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以至于机器人制造商提供的出厂精度无法满足加工需求。API公司依托自有专利技术和产品,开发出了机器人性能检测和校准的有效方法,为提升机器人精度表现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大家都知道机器人有示教编程功能,可以让机器人按照我们需要的路径运动,去完成我们自己想要的动作,那么如何利用机器人的示教功能,并在激光跟踪仪的指导下,使得一个大型叶片打孔机的示教变成可能呢?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激光跟踪仪在汽车风洞建造过程中是如何应用的呢?这个要从API公司和国外某公司在国内某风洞的安装过程中的合作说起:这次合作是API公司首次参与汽车风洞的安装。为了这个项目,从前期考察,到方案制定,到最后的执行实施,API公司都相当重视,每个环节力求做到最好。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为更加高效、精确的检测轧机设备,邯钢的检测部门专门找到了API公司,并在API公司测量解决方案的指导下,完成了其对于轧机检测手段的升级。 客户的需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作为一项新兴产业,风能被公认为是在未来几年会显著增长的一个领域。它的潜能已经吸引了许多新兴企业进入该市场,而许多成熟的企业也正在扩展它们在这一领域的业务。为获得成功,企业必须使其自身以及其产品质量与众不同。AH工业这家丹麦公司就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并决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虽然激光系统的优势原则上已经获得认可,但供应商却无法凭借其优势说服工厂管理人员:缺陷在于各种基于类似技术的系统的规格和便携性方面具有很大的差异。而API新一代I-360智能测头就在这一领域上显示出了独有的优势,其性能超过了普通的SMR靶标,同时为格拉茨计量专家..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轨道
★ 高精度尺寸测量服务 - 尺寸检测、尺寸验证、误差分析、数据处理 - 客户现场检具鉴定、工装调整 - 大型工件在线三维测量 - 柔性工装、柔性检测 - 以及更多… 检测方法:使用API品牌激光跟踪仪配合Spatial Analyzer、Polyworks、Builtit等等多种选择的专业测量软件进行..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这里是奥地利MCE科技设备制造公司(MCEIndustriestechnikLinzGmbH&Co.,Austria)的装配车间,你能想象这个重达2.5吨的巨大的复杂金属构架有朝一日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吗?是的,这个金属构架就是空中客车(Airbus)机身的一部分。航空制造领域对于准确与精度有着极高的要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应用领域:能源和电力供应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来进行零件毛坯件的划线以保证加工的零废品率,和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最终的测量和现场安装任务。 划线机进入这个行业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得以迅速的推广和广泛使用,一致得到..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应用领域:发电厂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测量任务。 他们为什么选择 API 激光跟踪测量系统?API 激光跟踪仪的体型难以置信的小巧,这是它广泛应用的决定性因素,而且 120 米的测量范围也是它不寻常的特色。 示例:涡轮机更新 新建的..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应用领域:造船 船舶和造船厂在建造方面有一个特别之处:它们的规模较大,有时候会非常大。因此,强烈建议使用 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完成造船过程中的测量任务,因为它们的测量范围可达 120 米,其他跟踪仪都达不到这个测量范围。而在螺旋桨制造和修理过程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船舶
2009年10月22日,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总裁刘锦潮等一行四人来访国家天文台,就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 实时动态测量方案设计与相关设备研制进行会谈。国家天文台郑晓年副台长和FAST工程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谈中,南仁东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PI与FA..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图为: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使用API激光跟踪仪对其生产的大型生产设备进行检测标定 德国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GmbH,Germany)位于德国冶金中心之一的艾森..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意大利C.A.M.公司(C.A.M. Srl)在意大利的测量行业中享有盛誉,他们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精度的测量服务。C.A.M.公司的客户大多来自汽车制造业以及自动化行业。近期,C.A.M.公司已经购买了一批API Tracker3 激光跟踪仪对其传统的CMM测量工具进行更新换代,以进一步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美国Battelle国家实验室(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与美国军事研究实验室(US Army Research Laboratory)共同研究制造了一种新型的数字成像雷达系统,用于精确测定行驶中的汽车、飞机的位置。这个雷达系统是由一个巨大的装载在拖车上的X-Y扫描仪以及一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机械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大型民用飞机的机翼除了其固有的作用以外,还常被用来承载飞机发动机以及起落架等关键部件。此外,机翼上还附有改善飞机起落性能的襟翼和用于飞机横向操作的副翼。而机翼的重要性,也使得其在装配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1.激光跟踪仪原理和组成 激光跟踪仪是建立在激光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基础上的一种新型空间坐标测量系统,它的基本原理是:跟踪头发出的激光对目标反射器进行跟踪,通过仪器的双轴测角系统及激光干涉测距系统(或红外绝对测距)确定目标反射器在球坐标系中的空间坐标,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激光跟踪仪成为了现代汽车制造业中用途广泛的一种测量仪器。本文主要是写了激光跟踪仪的一些典型应用如用于焊装车间工装夹具的装调的分析等,具体内容如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使用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欧洲,标致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夹头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摘要:可介绍了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在焊装夹具装调上的应用,以及API新一代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包括ADM绝对测距技术、Intelliprobe智能测头技术和基于数模的拟合坐标系测量方法以及这些功能的应用实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