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激光跟踪仪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API是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和制造商,激光跟踪仪的发明之初就是为了配合航空制造行业在满足其超高精度测量需求的同时,优化测量流程、提升测量效率。激光跟踪仪在航空制造领域应用广泛,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应用主要包括:大型零部件和总成的现场三维测量、机身部件的装配、..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现代工业加工,尤其在航空、航天部件加工以及装配中,对于机器人的重复性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以至于机器人制造商提供的出厂精度无法满足加工需求。API公司依托自有专利技术和产品,开发出了机器人性能检测和校准的有效方法,为提升机器人精度表现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这里是奥地利MCE科技设备制造公司(MCEIndustriestechnikLinzGmbH&Co.,Austria)的装配车间,你能想象这个重达2.5吨的巨大的复杂金属构架有朝一日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吗?是的,这个金属构架就是空中客车(Airbus)机身的一部分。航空制造领域对于准确与精度有着极高的要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2009年10月22日,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总裁刘锦潮等一行四人来访国家天文台,就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 实时动态测量方案设计与相关设备研制进行会谈。国家天文台郑晓年副台长和FAST工程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谈中,南仁东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PI与FA..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美国Battelle国家实验室(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与美国军事研究实验室(US Army Research Laboratory)共同研究制造了一种新型的数字成像雷达系统,用于精确测定行驶中的汽车、飞机的位置。这个雷达系统是由一个巨大的装载在拖车上的X-Y扫描仪以及一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机械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大型民用飞机的机翼除了其固有的作用以外,还常被用来承载飞机发动机以及起落架等关键部件。此外,机翼上还附有改善飞机起落性能的襟翼和用于飞机横向操作的副翼。而机翼的重要性,也使得其在装配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