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扫描仪视频集锦

2022TCT亚洲展于11月3日-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复展,先临三维还是如约在7H N49展位与大家相见。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光学扫描自诞生之日起,就给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带来极大的效率与便捷性。伴随着光学扫描技术的发展以及行业全面数字化需求,光学扫描特别是三维扫描技术被应用于各行各业中。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我们在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的选择中,如何评判其好坏,主要看各项参数,特别是精度,但是参数表上的精度只是一部分,另一个十分重要的内容不会显现,即重复精度。那么,如何全面评判三维扫描仪的性能,该从哪几方面进行评估。现在,我们就以FreeScan UE激光手持三维扫描..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API智能工厂解决方案(SFIS - Smart Factory Inspection System)是整合了激光跟踪仪与非接触扫描系统的交钥匙测量解决方案。在保障测量精度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测量的效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德国作为制造业大国,工具化思维深深地印刻在每个人的工作思路中。德国科研员在做测试的时候,经常是自己先把一套测试思路和测试软件编辑出来,然后论证了这个工具后,再用这个工具去快速地测试数据。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模具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 3D X 330激光扫描仪产品演示
FARO 便携3D扫描仪
HandySCAN 3D™ 新一代手持式扫描仪经过优化,可满足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的需求,为其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Creaform 的旗舰型计量级扫描仪完全经过重新设计,同时保留了其核心资产价值。 它们现在具有更高的便携性,可更快速地完成准..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威申精密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新加坡,自1995年以来威申就从事空间测量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特别是在坐标测量技术领域,已经代表着最高的品质和精度。威申还拥有一批在测量领域从业长达20年之久的专业人士,丰富的测量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使我们能够为您提供完备..
DMP 便携3D扫描仪
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的VGS威申精密仪器(上海)有限公司,除了提倡车间现场的过程测量,以灵活的复合式坐标测量技术帮助客户提高检测效率,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一致性外,还时刻关注着制造业车间现场的多种需求。2014年VGS推出了智慧工厂..
便携3D扫描仪
国际领先的二维激光检测系统!最适用于精密钣金生产车间的检测利器!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全球第一款基于三维扫描的全自动检测系统。3D扫描、GD&T、3D数模比对可教导式编程,实现3D扫描式全自动批量检测!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VGS威申精密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源自美丽的“花园国家” 新加坡。自1995年VGS总部成立以来,威申就专注于坐标测量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制造,特别是复合式测量技术和逆向工程,已经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我们不仅致力于以灵活多样的测量方式及测量方式的结合与切换技术..
DMC 便携3D扫描仪
成立于 2002 年的 Creaform 是世界级的创新技术公司,专门提供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Creaform 将每一个 3D 处理方法和技术与涵盖 3D 所需的、各项范围内的创新解决方案整合在了一起:3D 扫描、逆向工程、检测、风格设计和分析、数字化制造和医学应用。其范围广泛的产品和..
形创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Focus3D是一款革命性的高性能三维激光扫描仪,可进行复杂测量和建档,配有直观的触控屏,操作非常简便,如同一台即拍即得的数码相机。与同类产品相比,重量轻四倍,体积小五倍,可谓是业界最小、最轻的激光扫描仪。Focus3D 利用激光技术,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生成复杂..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威申精密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新加坡,自1995年以来威申就从事空间测量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特别是在坐标测量技术领域,已经代表着最高的品质和精度。威申还拥有一批在测量领域从业长达20年之久的专业人士,丰富的测量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使我们能够为您提供完..
便携3D扫描仪
威申精密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新加坡,自1995年以来威申就从事空间测量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特别是在坐标测量技术领域,已经代表着最高的品质和精度。威申还拥有一批在测量领域从业长达20年之久的专业人士,丰富的测量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使我们能够为您提供完..
DMC 便携3D扫描仪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