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临三维 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FreeScan UE 7/ UE11 蓝色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shining3d 让高精度检测更轻便 FreeScan UE 7/ UE 11作为FreeScan系列的蓝色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继承“高精度”“稳定的重复精度”的标志性特点,同时着力于人..
先临三维 FreeScan X5 激光手持3D检测系统 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shining3d FreeScan X5激光手持3D扫描仪是由先临三维旗下控股子公司北京天远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设备销售和售后服务。 FreeScan X5激光手持3D扫描仪便于携..
先临三维 FreeScan X7 激光手持3D检测系统 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shining3d FreeScan X7是FreeScan X系列产品的新成员,秉承了FreeScan X系列手持扫描使用便捷、操作简单的传统,执着于天远“更快、更准、更精细”的技术追求,..
2022TCT亚洲展于11月3日-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复展,先临三维还是如约在7H N49展位与大家相见。
2022年5月30日至6月2日,创办于1947年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时隔两年重新恢复线下举办,本届展会来自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家展商围绕“工业转型”这一主题,聚焦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展示全球工业发展的新趋势。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数字化测量技术的发展突飞猛进,各项数字化计量技术规范也不断颁发,进一步推进其发展。
为回馈用户,先临三维推出『2022以旧换新置换』活动,即日起,大家可用现有EinScan&天远品牌的老款设备换购新款产品,享受先临三维新高精度三维扫描技术。
如今,汽车工业已经高度发达,形成了庞大有序的协作体系,按产品的协作原则组织生产、分工合作。汽车弯管生产也是其中一环,为了协作的顺利展开,对于弯管尺寸具有严格要求。本期案例,我们将讲述,在高效合作的汽车工业中,如何实现汽车弯管的质..
2022TCT亚洲展于11月3日-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复展,先临三维还是如约在7H N49展位与大家相见。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我们在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的选择中,如何评判其好坏,主要看各项参数,特别是精度,但是参数表上的精度只是一部分,另一个十分重要的内容不会显现,即重复精度。那么,如何全面评判三维扫描仪的性能,该从哪几方面进行评估。现在,我们就以FreeScan UE激光手持三维扫描..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