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扫描仪产品

先临三维 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FreeScan UE 7/ UE11 蓝色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shining3d 让高精度检测更轻便 FreeScan UE 7/ UE 11作为FreeScan系列的蓝色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继承“高精度”“稳定的重复精度”的标志性特点,同时着力于人..
API Rapidscan扫描仪
API 采用拍照技术对工件表面进行扫描测量,并与激光跟踪仪配合使用大大提高了扫面的拼接精度。在汽车等领域得到广泛使用。 RAPIDSCAN快速扫描系统 RapidScan快速..
先临三维 FreeScan X5 激光手持3D检测系统 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shining3d FreeScan X5激光手持3D扫描仪是由先临三维旗下控股子公司北京天远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设备销售和售后服务。 FreeScan X5激光手持3D扫描仪便于携..
先临三维 FreeScan X7 激光手持3D检测系统 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shining3d FreeScan X7是FreeScan X系列产品的新成员,秉承了FreeScan X系列手持扫描使用便捷、操作简单的传统,执着于天远“更快、更准、更精细”的技术追求,..
法如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FARO Focus 3D 是一款高速三维扫描仪,用于详细的测量和三维建档,它拥有触摸操作屏,利用激光和照相技术仅在几分钟内即可得到数百万个三维彩色数据点,从而生成..
法如 FARO AMP 3D 扫描器
FARO FARO 3D AMP 扫描器 扫描器是一种高性能的非接触式三维成像,能在仅仅数秒内采集数百万个点。专利技术的使用使得 AMP 在零部件、组装和工具应用领域达到了..
罗克韦尔 SafeZone多区域安全激光扫描仪442L
Rockwell -190。扫描角度 -七段式诊断显示屏 -可配置精度 手掌、四肢全身检测 -两个可编程区域(安全/警告).可以通过基于Windows的软件轻松编程 •适用于固定..
API 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API 柔性激光扫描测量系统基本系统包括Axxis的柔性三维关节臂、Scaner激光扫描测头。主要功能是对物体进行激光扫描测量。目前市场上有多种点云处理软件可与柔性..
欧姆龙 F3G-C1R70安全激光扫描仪
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中国) 统辖集团 欧姆龙 安全种类:依据EN/IEC 61496-1 3型 ESPE 检测距离:防护区域:0~6m 警告区域:0~7.5m(包括容许差区域) 扫描角度:300..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