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扫描仪在楼宇领域应用案例

在人们通常的观念里,竣工,即意味着一个项目的结束。然而,每个终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竣工便是往下一个阶段的大门——建筑更多的用途等待被发掘,更多的可能性也从这一刻开始备受期待。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如果对酒店、写字楼和医院这类建筑物的空调系统进行改造,改造工作必须在建筑物的正常运营中完成。整个改造工程包括规划和设计、设备和建筑构件的场外准备以及新设备的实际搬运、安装和调试工作。因此,开展此类项目的公司面临着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些任务的挑战,必须在既..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向上凝视:令人吃惊的地面三维图像 爱知县丰田市爱知工业大学的 Eiji Nakamura 博士的研究小组在房间内展示有一张非常熟悉的 ESCA(与日本铁路名古屋站的东侧相连接的一个地下商场)的图像。乍一看,电脑屏幕上的 ESCA 扫描图像如同一张精心拍摄的照片。 然而,它实际上..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为帮助完成这项获取苗寨独特建筑数据的研究工作,该研究组依靠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激光扫描仪完成具有代表性案例的所有详细测量和建档任务。在凯里的一周时间里,尽管Focus3D 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但仍然一如既往地提供了精确的结果,最终为学生的学习体验提供..
FARO 便携3D扫描仪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