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Rapidscan扫描仪
API 采用拍照技术对工件表面进行扫描测量,并与激光跟踪仪配合使用大大提高了扫面的拼接精度。在汽车等领域得到广泛使用。 RAPIDSCAN快速扫描系统 RapidScan快速..
API 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API 柔性激光扫描测量系统基本系统包括Axxis的柔性三维关节臂、Scaner激光扫描测头。主要功能是对物体进行激光扫描测量。目前市场上有多种点云处理软件可与柔性..
自创建以来,API始终致力于高性能传感器、工业检测、和校准计量设备方面的研究,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展会预告:Brazil Windpower & Mercopar欢迎莅临API展台参观指导
Radian系列高精度激光跟踪仪结合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的测量方案,可快速实现大型压力容器的高精度检测。
大空间激光扫描仪(TLS)是大空间快速扫描作业的良好工具,其广泛适用于诸如工地建筑测量、大型工件检测、文物建模保护、犯罪现场数据采集等等诸多领域。
★ 高精度尺寸测量服务 - 尺寸检测、尺寸验证、误差分析、数据处理 - 客户现场检具鉴定、工装调整 - 大型工件在线三维测量 - 柔性工装、柔性检测 - 以及更多… 检测方法:使用API品牌激光跟踪仪配合Spatial Analyzer、Polyworks、Builtit等等多种..
API智能工厂解决方案(SFIS - Smart Factory Inspection System)是整合了激光跟踪仪与非接触扫描系统的交钥匙测量解决方案。在保障测量精度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测量的效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