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干涉仪解决方案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取舍难题。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StankoMachComplex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雷尼绍的测量解决方案..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这家机床制造商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Swivelcheck角摆检查仪是API自主研发的用于检查、校准加工中心旋转轴偏摆角和倾斜角的仪器。可用于旋转轴及摆转工作台的校准、检测垂直旋转轴及摆转工作台、与API XD Laser激光干涉仪配合校准机床。
API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基于对机床误差的深入研究,以及近半个世纪的技术积淀,成就了API机床检测专家级全面解决方案。API MTH(Machine Tool Health)系列产品为您提供解决机床误差问题的完美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Jürgen Emslander经营了一家名为Geo Tec Messtechnik的校准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德国。Geo Tec公司长久以来一直使用XL-80的上一代产品 — 业界标准的雷尼绍ML10激光系统,现在,公司升级到了雷尼绍XL-80。这款新系统的所有必要测试装置可以全部装入一个便携箱中,不但易于..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线纹尺 (Line scale) 一般由玻璃制成,表面上准确地刻有等间距平行线,通常配置在比长仪、显微镜、测量仪器等长度测量设备上,作为测量距离和行程精度的重要参考基准。测量线纹尺上的刻度距离需要高精度仪器,测量分辨率往往要求达到纳米级,任何微小的环境因素所造成的..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API公司向MS公司推荐使用XD系列5/6D激光干涉仪。该激光干涉仪在保证测量精度的同时,可以大幅提高测量效率,一次测量最多可得到包括X、Y、Z、以及偏摆、俯仰、滚动角6个参数,真正做到了快速、准确,从而同时避免了MS公司之前遇到的依靠人工经验的不精确问题以及使用照..
API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模具
Breton SpA的核心业务一直是石材加工机械的生产制造,当Breton决心扩充其产品线,即增加机床制造业务时,他们意识到这将对其制造精度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此他们从雷尼绍引进了大约30套校准及测量设备,其中包括激光干涉仪、回转轴校准装置、球杆仪和触发式测头。现在..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激光干涉仪(laser-interferomet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激光干涉仪技术门户涵盖了激光干涉仪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激光干涉仪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激光干涉仪
激光干涉仪是干涉式大气垂直探测仪的参考干涉系统。它利用波长为632.8 nm的he-ne激光光源,在大气垂直探测仪的动镜运动时,与目标红外辐射一起在主干涉系统中同时被调制,通过对光电探测器接收的激光干涉信号进行处理,可以获取控制信号用来触发主干涉仪等间隔采样及控制动..
激光干涉仪 电子
外差式激光干涉仪和应用于旋转振动测量的衍射光栅技术理论和工作原理。针对马赫-泽德外差式激光干涉仪在绝对法振动校准技术中的应用,简要介绍了测量系统另外两个重要组成部分(频移变换和数字信号处理)的原理、算法和技术实现。这种振动测量系统与正弦直线和旋转激振系统..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误差补偿已成为提高数控机床精度的重要途径之一。机床误差补偿效果好坏取决于误差元素模型。所以,误差补偿的首要任务是要精确和有效地辨识各误差元素并建立误差模型。介绍利用激光干涉仪对机床误差检测和识别的方法,建立了基于该方法的几何误差模型。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机械
在大多数托克马克(TOKAMAK)上,远红外激光干涉仪是等离子体诊断中一种重要的装置。本文介绍了用远红外HCN激光干涉仪测量等离子体电子密度的原理和激光干涉仪结构,并给出首次在我国第一台大型超导托克马克HT 7装置上测到的中心弦等离子体电子平均密度。干涉仪的光源是一台..
激光干涉仪 测量 电子
激光干涉仪引力波观测台(LIGO)是世界上最灵敏的探测时空涟漪的仪器,而据一些物理学家的计算,它还恰好是最好的发射引力波的仪器。虽然这些引力波过于微弱很难被检测到,但是研究人员相信,原则上它们可以检测到宏观物体之间的一些奇怪的量子效应。
激光干涉仪 航空
时隔四个月,美国激光干涉仪引力波天文台(LIGO)再次放出重磅消息,宣布“又探测到了一个引力波事件”。人类第二次探测到被称为“时空涟漪”的引力波,此消息一出,立刻在学界激起“千层浪”。科学家称,这次探测进一步印证了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正确性,同时也是天文学..
激光干涉仪 测量 电子
最近,美国汉德里克斯学院的科学家在《应用物理学杂志》(JournalofAppliedPhysics)上发表研究称,其开发了一个小型环形激光干涉仪,以探测地震引发的地旋和对流风暴产生的次声波等地球物理效应,未来该技术或可应用于飓风、龙卷风和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预警系统。
激光干涉仪 测量 能源
雷尼绍公司在现有ML10激光干涉仪的基础上,推出了焕然一新的XL-80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在齐二机床的计量中心现有的42台重要仪器设备中,仅雷尼绍激光干涉仪就有8台(1台ML10,7台XL-80)。在超精密的测量和校准方面,激光干涉仪已经扮演多年极为重要的角色,但是近年来..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机械
随着数控机床应用的普及,采用激光干涉仪对数控机床进行定位精度检测已经成为目前公认的高效、高精度的检测方法。不同的机床使用激光干涉仪检测的精度曲线会有所相同,因此就需要对不同的测试结果给予全面而科学地分析。下面对数控机床定位精度常见误差曲线进行分析,并..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