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干涉仪产品

API XD Laser系列激光干涉仪
API XD Laser系列激光干涉仪是API公司专利的、得到业界充分认可的用于各式机床检测校准的通用设备。该设备使用便捷、高效,1、3、5、6D多种型号可选,并有标准型..
API XD 激光干涉仪
API XD激光干涉仪 1D激光主要可以测量定位误差和重复定位精度 3D激光可以测量定位误差、直线度误差(双向) 5D/6D激光可以测量定位误差、直线度误差(双向)、偏..
雷尼绍 XL-80激光干涉仪
renishaw XL-80激光装置 XL-80激光头可以产生非常稳定的激光光束,采用的波长可溯源至国家和国际标准。 •激光稳频精度 通过动态热控制技术将激光管长度变化控制..
雷尼绍 新品 • XM-60多束激光干涉仪
renishaw XM-60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对于..
API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5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风电等行业。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激光跟踪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激光..
API OT2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Omnitrac 2 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台..
中图仪器 SJ6000激光干涉仪
1. 简介 1.1 产品简介 概述 激光干涉仪是以光波为载体,以光波波长为单位的一种计量方法,是公认的高精度、高灵敏度的检测仪器,在高端制造领域应用广泛。 SJ600..
单频激光干涉仪 FEANOR SCALER
芬诺-刀具及计量研究发展公司 Feanor 测量范围:0 - 10 m (30 m) 测量精度 未经气象传感器:10 ppm 与气象传感器:1 ppm 在真空:0.01 ppm 决议:2 nm (100 pm) 频率..
Feanor 双频激光标准- Frequency Laser Standard
特点: 充分遵守国际委员会的度量衡cipm 97 “充电英文实用”的建议,为了实现这个米 频率可重复性:2.5 x 10-11 频率稳定度:2.5 x 10-12 紧凑建设 自动调谐/锁..
Feanor 芬诺(意大利) 激光干涉仪公司 LN10 LINER
系统组成: 1. LH01-激光干涉仪头 2. PS01-电源 3. 线性测量光学仪器(L101-线性干涉仪, LR01-线性精美反射器) 4. MM 01 和 MM 02- 磁性安装基座 5. EC01- 环境..
LP30 FEANOR 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
Feanor (芬诺) 计量仪研究发展公司 Feanor 激光头 激光型号:Zeeman HeNe 塞曼氦氖激光频率稳定 预热时间:20 分钟 波长:632,991354 纳米(真空) 波长精度:± 0.02..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