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干涉仪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此次需要调校的大型三坐标测量机是三一集团订制的,用来测量、检测风力发电机轮毂以及部分委约生产大型零部件的。此大型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达到了5米×3米×3米,精度要求在3微米(μm)。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作为成功研制中国第一台CNC齿轮测量中心,率先将三维测头、直线电机等先进技术应用于国产齿轮测量中心的西安共达精密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共达”),是国内齿轮量仪领域当之无愧的权威。身为行业领导者,西安共达从不缺乏创新的激情,而他们与英国雷尼绍公司的..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机械
世界计量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公司,将在2012年8月15-17日举行的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2)上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包括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PH20全自动五轴旋转测座、XL-80激光干涉仪、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以及QC20-W无..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械
三一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其主导产品涉及建筑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非开挖施工设备、港口机械、风电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混凝土泵车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7%,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