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机产品

通快 TruLaser 5040 / 5060 fiber系列
trumpf TruLaser 5040 / 5060 fiber 系列 概述 多产加工,顺畅流程 高速加工和可再现的卓越工件质量,即使在应对复杂轮廓时。固体激光器实现出色进给速度。智能..
通快TruLaser 5030 fiber/5040 fiber 光纤激光切割机 让您在板材加工中保持领先优势
trumpf TruLaser 5030 fiber / 5040 fiber光纤型激光切割机为您提供最高效的薄板加工解决方案。高动态性能驱动能充分发挥由光纤传导的TruDisk固体激光器高切割速..
通快TruLaser 7025 / 7040 全球最高效的激光切割机
trumpf TruLaser 7000系列激光切割机可满足最高的生产要求。双切割头同步进行工件加工,从而达到在高精度要求下的最高生产效率。 双切割头同步切割,生产效率最..
通快 TruLaser 8000 型激光机床 发掘全新尺寸
trumpf TruLaser 8000激光切割机具有杰出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加工质量,超大幅面加工领域中的王者。 可加工长达16米的钣金件 自由选择不能工作台类型 精确的二次定..
通快 TruLaser 3030 fiber 多才多艺的标准化机型
trumpf TruLaser 3030 fiber非常灵活经济:尤其是在碳钢氧气切割时,无论多少板厚都能有所收益。固体激光器TruDisk 3001能胜任有色金属加工,而且能在薄板领域具..
通快 TruLaser 3030 Prime Edition: 全能冠军,“锐力”风行
trumpf 通快TruLaser 3000系列是全球钣金行业最畅销的平面激光切割机型,以稳定高性能著称。TruLaser 3030 Prime Edtion在承袭一贯高品质的同时,着眼于提升客户..
通快 TruLaser 1030/1040/1060 Fiber
trumpf TruLaser 1030/1040/1060 Fiber 助您经济步入优质二维激光加工领域 一流的通快质量与专家经验,投入少,运行成本低 持久可靠 防碰撞保护等丰富功能为您的..
通快 TruLaser 3030/3040/3060 fiber
trumpf TruLaser 3030/3040/3060 fiber 概述 灵活的标准机床 适合所有切割任务的快速机床其高度的灵活性与经济性引人注目:在任何板材厚度下切割都能实现经济效..
通快 TruLaser Center 7030
trumpf TruLaser Center 7030 专注激光生产的整个过程 将所有激光切割流程集成至单一机床中,实现短时生产流程。 100% 自动化 从图纸到分拣零件,全流程自动化,..
百超Bylaser激光切割设备
Bystronic 2.2 至 6 kW 的 Bystronic 激光光源 适用于各种用途的 CO 2 激光光源 在激光光源方面,Bystronic (百超) 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无论..
百超ByAutonom激光切割机
Bystronic 百超ByAutonom代表了智能CO2激光切割技术可以实现自动化加工,展现出优秀的厚板切割能力。 高动态,全能,全自动:这就是ByAutonom激光切割机。 您想..
百超Bystar3015\4020激光器
Bystronic 客户受益 ■ 无论板材加工,还是管材、型材加工,工作区上下料都非常方便。 ■ 可选择 3015 型或 4020 型。这意味着,即使 4 × 2 米规格的板材也能快..
百超 ByAutonom3015 \4020激光器
Bystronic 客户受益 ■ 可选择 3015 型或 4020 型。这意味着,即使 4 × 2 米规格的板材也能快速、经济地加工。 ■ 凭借碰撞检测装置、镜头盒更换装置、割嘴更换..
百超 BySprint Pro 3015\4020激光器
Bystronic BySprint Pro3015 高动态性,适用于最大 4 × 2 米的板材规格 客户受益 ■ 可选择 3015 型或 4020 型。这意味着,即使 4 × 2 米规格的板材也能快速、经..
百超co2激光切割机
Bystronic 激光切割是一种用于板材加工的热切割工艺。激光器 (谐振器) 产生的激光束通过镜面或传导纤维引导至机床的切割头,然后通过一个透镜聚焦到一个直径很小..
大族激光 大族co2激光切割机G8020HD激光切割机
产品介绍 大族激光G8020HD大幅面激光切割机是为用户量身定做的个性化产品,能实现大幅面切割且质量优异、运行稳定。 产品特点 ● 可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 ..
大族激光 大族co2激光切割机G4020HD激光切割机
产品介绍 大族激光G4020HD激光切割机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高度适中,操作方便。整体刚性好、精度及性能稳定,享有国家多项发明专利。具有高性价比、完全自主知识..
大族激光 大族CO2激光切割机CO2激光切割机
G3015HD激光切割机是大族激光自主研制开发的,采用交流伺服电机双边驱动的快速、高精度龙门式激光加工机。整机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具有时代感,采用人机工程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