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内圆车刀新闻

汽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层出不穷,制造商也正面临着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方面极高的考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Inveio™技术的新材质GC4315和GC4325专为支持汽车行业而设计,两种材质均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与顶尖机床制造商DMG MORI签署协议,成为其高级合作伙伴。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唯一被冠以DMG MORI高级合作伙伴名称的刀具制造商,这一协议将进一步增强两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关系。两个市场领导者的知识和经验的结合,将让世界各..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G MORI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刀具与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种全新的GC4315材质。该材质专为帮助那些需要在钢件车削工序中,使用具有更高耐热性刀具的机加工车间而设计。继2013年10月山特维克可乐满成功推出GC4325材质后,此次GC4315的推出,必将成为那些需要更高切削速度与更长切削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