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圆车刀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作为瑞典高端刀具供应商,为中国航空,能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专用产品和通用产品;提供如动力铣削、动力车削等高效率加工策略;为客户提供从毛坯到零件成品的完整加工方案,保证加工零件质量,生产节拍和成本控制。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仿形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刀具与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种全新的GC4315材质。该材质专为帮助那些需要在钢件车削工序中,使用具有更高耐热性刀具的机加工车间而设计。继2013年10月山特维克可乐满成功推出GC4325材质后,此次GC4315的推出,必将成为那些需要更高切削速度与更长切削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数控车床能兼作粗、精加工。为使粗加工能以较大切削深度、较大进给速度地加工,要求粗车刀具强度高、耐用度好。精车首先是保证加工精度,所以要求刀具的精度高、耐用度好。为减少换刀时间和方便对刀,应可能多地采用机夹刀。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