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圆车刀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在汽车行业深受金融危机冲击的大背景之下,森拉天时(CERATIZIT)却沉下心来、抓住有利时机推进高速干加工刀具的研发,并在汽车刹车盘及相关铸铁 车削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该公司最新推出的车削系统C-Clamp以及与之相配的CTN3105刀片材质正是最好的证明。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在机械传动中,回转运动变为往复直线运动或直线运动变为回转运动,一般都是用偏心轴或曲轴来完成。偏心轴即工件的外圆和外圆之间的轴线平行而不相重台。偏心套即工件的外圆和内}L的轴线平行而不相重合,这两条轴线之间的距离称为“偏心距”。车削偏心工件的方法,应按工..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山高刀具则是针对汽车零件毛坯的“近净尺寸”趋势,推出了刀片尺寸更小的Square 6™-04魔方方肩铣刀。所谓魔方方肩铣刀是两年前推出的一款每个刀片具有6个刀刃的所谓集经济性和高效于一体的刀具。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内圆车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ISCAR是第一个探索并实现了整合切槽和车削刀具的公司,并由此诞生了HELI-GRIP和CUT-GRIP霸王刀。这些解决方案比传统方法有更大优势,已经被当作车削某些汽车零部件的工业标准。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