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圆磨床视频集锦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车刀的切削部分由主切削刃、副切削刃、前面、后面和副后面等组成。车刀的切削部分和柄部(即装夹部分)的结合方式主要有整体式、焊接式、机械夹固式和焊接-机械夹固式。机械夹固式车刀可以避免硬质合金刀片在高温焊接时产生应力和裂纹,并且刀柄可多次使用。机械夹固式车..
内圆磨床 内圆车刀 磨床 车刀 刀具
内圆磨床是加工工件的圆柱形、圆锥形或其他形状素线展成的内孔表面及其端面的磨床。内圆磨床分为普通内圆磨床、行星内圆磨床、无心内圆磨床、坐标磨床和专门用途的内圆磨床等。按砂轮轴配置方式,内圆磨床又有卧式和立式之分。
内圆磨床 磨床
数控内圆磨床主要用于盆齿类及大型轴承套圈类零件内孔、端面磨削,保证内孔与端面的精度。是新一代高精度、高效率的生产型机床。机床整个磨削循环均自动完成,操作者仅需装拆工件。 数控内圆磨床用于磨削圆柱形和圆锥形小孔,亦可磨削外圆和端面。
内圆磨床 磨床
带防护罩, 双换向停止(工件磨削和砂轮修整),滑块机械运动手轮,千分尺止动装置和可调的纵向滑块逆向停止挡块。
内圆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