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圆磨床解决方案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H405-BE数控内圆复合磨床集复合加工技术、数控多轴联动控制技术以及精密磨削技术于一体,主要用于加工零件外圆、内孔及端面。H405-BE数控内圆复合磨床头架主轴轴承为高精度滚动轴承,主轴由大扭矩电机直接驱动,可调速旋转和分度,由圆光栅控制分度精度。
磨床 模具
达诺巴特公司mBTG和DANTIP系列内圆磨床用于叶片叶尖的高精度磨削,去毛刺和测量,适用于装配好的发动机转子和APUs转子。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埃马克通过数控机床 VTC 315 DS内圆磨床提供轴类件的立式和同步磨削。与传统工艺相比,该数控机床垂直夹紧工件,通过两个面对面放置的磨削主轴进行同步、四轴加工。这样可抵消法向力,且显著缩短了磨削时间。
埃马克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轴类件的全面解决方案埃马克 VTC 100 GT 内圆磨床在硬车削和磨削时可确保快速的工艺流程:用刀塔进行全部车削加工,然后在第 2 个工位上进行磨削加工。 显著降低了分次装夹时产生的径跳误差。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爱马克CBN磨削技术的使用是高科技失圆的磨床。在未来生产率与需求将继续增加切削速度也需要。为不稳定组件与轻微磨津贴,如复合凸轮轴,有必要开发研磨系统产生明显的降低磨削力。增加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将继续推动创新失圆的磨技术。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JUFLEX内圆磨床是将两个3000系列的机型融合为一台机床(机床单元):拥有两个机床床身,两个防护罩,但共用一个控制系统。在不影响效率的前提下具有实质性的成本优势。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数控立式内圆磨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自动测量系统由于使零件在磨削前进行检测而增加了..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因航天件加工的特殊性,对数控内圆磨床的性能要求较高,而大多数国产内圆机床无法达到要求,进口磨床则价格昂贵。沈阳海默研发的加工航天件数控内圆磨床是针对航天件硬度高,精度要求高等特点改进的内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MK28100数控立式内圆磨床主要用于各种大型环形(特别是大中型精密轴承内外环)盘形及筒形零件的内孔,外圆,锥面,端面,肩面,各种轴承滚道及复杂环形的磨削加工,各表面一次裝夹完成磨削,保证各磨削面的位置精度,是新一代大型高精度,高效率的高精数控立式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沈阳海默数控机床的车载空调压缩机精密内圆磨床,在此方面有着超高的加工质量及加工效率,专门针对进口车辆配套的车载空调压缩机进行大批量生产保证合格率99.95%。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数控机床种类繁多,各类数控机床因其功能,结构及系统的不同,各具不同的特性。数控内圆磨床在配置了ATC自动换刀机构和刀库后,就升级成为数控加工中心,其维护保养的内容和规则也各有特色,具体应根据机床种类、型号及实际使用情况,并参照机床使用说明书要求,制订和..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在德国斯图加特市举办的AMB展览会上,STUDER公司对万能内圆磨床CT960的最新革新进行展示。该磨床有四根主轴,用于完成复杂的磨削任务,在B轴和磨削主轴转塔方面具有革命性的创新——精度更高,速度更快。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内圆磨床在重量和设置面积方面达到了日本国内最小的水平。精工仪器导入了自主制定的环保产品认证制度“SII高级绿色商品制度”,作为首批对象,对小型内圆磨床及无汞氧化银电池进行了认证。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内圆磨床(internal grinding)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内圆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内圆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内圆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内圆磨床 磨床
磨削加工,在机械加工属于精加工,加工量少、精度高。在机械制造行业中应用比较广泛,经热处理淬火的碳素工具钢和渗碳淬火钢零件,在磨削时与磨削方向基本垂直的表面常常出现大量的较规则排列的裂纹--磨削裂纹,它不但影响零件的外观,更重要的还会直接影响零件质量。磨..
平面磨床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我厂分梳辊轴承HQ2外圈内沟道(所示的2?R2.89)是在3MZ146内圆磨床上磨削。但受机床本身性能的限制,磨削效率很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大。为了争取时间和节省资金,我们对原有的机床进行改造,提高生广效率。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随着全世界先进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超高速切削、超精密加工等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以及柔性制造系统的迅速发展和计算机集成系统的不断成熟,这一切造成了人们对全自动内圆磨床加工技术更高的要求和更精益求精的追求。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