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圆磨床产品

勇克 FLEXA - 圆磨床 外圆/内圆磨削
FLEXA系列万能磨床注定为多变的磨削任务而生。数控系统编程简便,配备电子手轮以手动操作X和Z轴。带静压导轨,齿条复合导轨以及多达三个磨削主轴,该系列内外圆..
达诺巴特 IED- 内圆磨床 内外圆同步磨削
DANOBAT IED系列机床配置双主轴,可同步磨削内圆、外圆和端面,内外圆同时加工使得节拍时间最小。 机床采用最高品质部件,确保了高精度,并最大程度减少机床空转..
达诺巴特 ILD- 内圆磨床 长工件内圆磨削
DANOBAT 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根据具体需求,机床可配置多达4..
达诺巴特 IRD- 内圆磨床 内外圆和圆弧磨床
DANOBAT IRD高精度磨床配置带B轴的工件头架底座。 通过数控电机和三轴插补软件磨削各种圆弧,无需手动重设中心点。多功能主轴转塔,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 机床可..
达诺巴特 ID- 内圆磨床 内外圆磨床
DANOBAT ID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内圆和端面磨削,适合单件制造和批量生产。 ID可配置主轴转塔、测头和自动上下料系统。 全系采用直线电机驱动,特别适合非圆..
埃马克 VLC 100 G 内圆和端面磨床
EMAG 该磨床为直径达 100 mm 的盘类件的高效自动化磨削流程提供了最理想的条件,并且可与埃马克 VL 2 车床组合使用,表现出类拔萃。 由此产生了结构极为紧凑的生..
埃马克 VG 110 内圆和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外径 6 到 80 mm,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JUPITER 无心外圆磨床
无心磨削 JUPITER无心磨床根据需要还可以采用CBN砂轮。勇克公司将这种圆周磨削工艺与CBN砂轮相结合,特别是在大批量生产时凭借其持久耐用的砂轮,显示出明显的生..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GRINDSTAR 替代车削
以磨代车 GRINDSTAR 机床方案以 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 取代 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实际上, GRINDSTAR 结合了两种不同..
勇克 外圆磨床 EJ系列 传统的柔性磨床
内/外圆磨床EJ系列 电子样本下载 EJ系列 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
埃马克 CNC SK 204 内外磨床
EMAG CNC 磨床 SK 204 的组合部件包括 CBN 砂轮和刚玉砂轮的修整单元,磨削和修整时的接触识别,以及工件夹紧装置等组件。 CNC 磨床的工件进料和卸料可以通过包..
埃马克 SN 204/SN 208 内外端面磨床
EMAG 模块式结构的SN204和SN208,可以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对机床进行不同配置。所有现代的磨削技术都可在SN204/SN208机床上实现。该系列机床一个砂轮头架可..
勇克 QUICKPOINT 内圆磨床
高效磨削 该磨削技术应用范围广泛,同时它还可带来生产效率的巨大提高。与传统磨削工艺相比,特别是在硬质合金加工方面,采用QUICKPOINT工艺技术可提高生产率达6..
日本大隈 内圆端面磨床GI-20NII
okuma 为了满足各种各样的非批量生产领域的高精度加工需求,OKUMA开发了内圆端面磨床GI-20NII。 首次在磨床上采用Thermo-Friendly Concept技术。依靠独家的机床..
斯来福临 STUDER CT730L 内圆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STUDER CT730L 内圆磨床 传承优势与技术创新 功能简介: •B轴功能,适合磨削锥孔及圆弧过渡 •高精度测量功能,可自动测量工件直径,..
新日奔 GRI-800 II CNC内圆磨床
新日奔工机(南京)有限公司 新日奔 磨削孔径:50-500 mm (2-20 in) 磨削孔的深度 mm (最大 in):300 mm (12 in) 工件长度 mm (最大 in):400 mm (16 in) 工作台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