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圆磨床新闻

在今年的CIMT展会上,哈挺机床首次展示了来自瑞士的VOUMARD 1000内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W 11 CNC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W 11 CNC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用心设计的操作辅具。另外,这款机床的亮点在于极佳的易操作性,既可通过直观的触摸屏,也可通过传统的按钮面板进行操作。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重要手段之一,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通过与客户竭诚合作,达诺巴特集团推出高精度的内圆、外圆和圆弧磨床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精细的生产需求。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埃马克集团凭借 EMAG Weiss 公司生产的 W 11 CNC 数控圆磨磨床开拓新的领域。公司位于斯图加特附近的萨拉赫,主要以用于大规模生产的(磨削)机床而著称。W 11 CNC 机床主要针对所有需要单件加工、样机试制或小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新款 W 11 CNC 机床是理想的设备,为用..
埃马克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IED系列机床配置双主轴,可同步磨削内圆、外圆和端面,内外圆同时加工使得节拍时间最小。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IRD高精度磨床配置带B轴的工件头架底座。通过数控电机和三轴插补软件磨削各种圆弧,无需手动重设中心点。多功能主轴转塔,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ID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内圆和端面磨削,适合单件制造和批量生产。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达诺巴特卧式工作台可移动式磨床的设计用来满足零件的外圆、内圆、端面和锥面磨削等多种应用需求,如:传动轴、电机轴、涡轮轴、铁路车轴、机床主轴、大型齿轮轴等,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磨床的几何精度:是指不承受负荷的情况下,各部件的运动精度和相互位置精度。把机床制造得绝对精确是不可能的,总有不可避免或多或少的误差存在。这种误差将在工件加工时不同程度反映到工件上来,而影响其工件的加工精度。一般有主轴的径向跳动和轴向窜动,工作台等运动..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overbeck将于3月19日到21日期间在工厂所在地德国黑博恩举行开放日活动。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最重要手段之一。磨削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此外还是适合各种材料加工的理想方式,从钢材或塑料,到极高硬度材料,如陶瓷或金刚石。这也意味着所用的机床满足高精度要求。在磨削领域,微米级加工是常态。我们是这个领域的顶级机床制造商之一..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作为全球精磨技术的卓越领导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在本次CIMT2017展会上携旗下的八大品牌带来了多款磨削艺术品。旗下内外圆磨床的主力军Studer(斯图特)更是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CIMT CIMT2017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磨床(grinder,grinding machine)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内圆磨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车刀的切削部分由主切削刃、副切削刃、前面、后面和副后面等组成。车刀的切削部分和柄部(即装夹部分)的结合方式主要有整体式、焊接式、机械夹固式和焊接-机械夹固式。机械夹固式车刀可以避免硬质合金刀片在高温焊接时产生应力和裂纹,并且刀柄可多次使用。机械夹固式车..
内圆磨床 内圆车刀 磨床 车刀 刀具
磨削加工,在机械加工属于精加工,加工量少、精度高。在机械制造行业中应用比较广泛,经热处理淬火的碳素工具钢和渗碳淬火钢零件,在磨削时与磨削方向基本垂直的表面常常出现大量的较规则排列的裂纹--磨削裂纹,它不但影响零件的外观,更重要的还会直接影响零件质量。磨..
平面磨床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2003 年埃马克在上海开设的第一家办事处,标志着这家机床生产商与中国工业开始成功联手。自此变化翻天覆地。这期间,不仅中国工业经历了独特的发展阶段,埃马克集团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基于此前的发展,并为实现埃马克集团的持续增长策略,2014 年可谓是埃马克集团在中国..
埃马克 车床 磨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随着全世界先进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超高速切削、超精密加工等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以及柔性制造系统的迅速发展和计算机集成系统的不断成熟,这一切造成了人们对全自动内圆磨床加工技术更高的要求和更精益求精的追求。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斯来福临旗下的四大业务单元,内外圆磨削,平面和成形磨削,刀具磨削和服务,拥有9大知名品牌,这些来自德国与瑞士的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一流的品质和一流的声誉。斯来福临的瑞士制造内圆磨床产品CT960在“波兰国际展览会”上荣获“波兰机床创新技术金奖”。 斯图特C..
内圆磨床 磨床
斯图特内圆磨床产品 CT960 在“波兰国际展览会”上荣获“波兰机床创新技术金奖”,装配四个磨削主轴,可完成复杂磨削任务,此产品在B轴和磨削主轴转塔领域达到革命性的创新,在精准度和速度上达到更高水平。
斯来福临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由于近年来国家下大力气着手完善公共医疗条件,因此与医疗密切相关的医疗器械行业这几年来也是颇得市场的青睐,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中。 精密医疗器材加工的独特之处在于这类精密的小零件大多是小批量、多品种加工,取材一般为棒材,故自动送料..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医疗
为全球化品牌标识和质量标准,由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安亭工厂生产的斯来福临KC和KP系列磨床,经由其姐妹公司斯图特公司和保宁公司授权使用“斯图特”和“保宁”品牌,自2011年4月1日起正式冠名为“斯图特KC系列磨床”,“保宁KP系列磨床”,自今年CIMT..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2011年1月27日至28日,大约300名来自全球各地区的Studer斯图特代理商和销售人员欢聚在美丽的瑞士图恩,参加斯图特Motion Meeting。 一年一度的斯图特Motion meeting旨在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和网络互通的平台,并且同时会为上一年度完成销售目标第一的团队颁奖。今年来自KSM..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2010年11月17日-20日,为期三天的KSMS圆磨销售团队技术培训会议在北京方恒假日酒店举行。 斯来福临 斯来福临 磨床 平面磨床 成型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工具磨床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G-41-I G-41-I 适用于小批量生产的高精度内圆磨。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适应性 - 快速简洁的调整工作,便于磨削不同的工件 。 - 交叉导轨结构减少占地面积 . 可靠性 -..
内圆磨床 磨床
Description G-21-I/IR 适用于中、高批量生产,高自动化的内圆磨,IR 选项: 组合和同时内外圆磨 主要特性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横向进给使用静压导轨 适应性 - 快速简洁的调..
内圆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