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圆磨床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H405-BE数控内圆复合磨床集复合加工技术、数控多轴联动控制技术以及精密磨削技术于一体,主要用于加工零件外圆、内孔及端面。H405-BE数控内圆复合磨床头架主轴轴承为高精度滚动轴承,主轴由大扭矩电机直接驱动,可调速旋转和分度,由圆光栅控制分度精度。
磨床 模具
JUFLEX内圆磨床是将两个3000系列的机型融合为一台机床(机床单元):拥有两个机床床身,两个防护罩,但共用一个控制系统。在不影响效率的前提下具有实质性的成本优势。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内圆磨床在重量和设置面积方面达到了日本国内最小的水平。精工仪器导入了自主制定的环保产品认证制度“SII高级绿色商品制度”,作为首批对象,对小型内圆磨床及无汞氧化银电池进行了认证。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我厂分梳辊轴承HQ2外圈内沟道(所示的2?R2.89)是在3MZ146内圆磨床上磨削。但受机床本身性能的限制,磨削效率很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大。为了争取时间和节省资金,我们对原有的机床进行改造,提高生广效率。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