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 IED- 内圆磨床 内外圆同步磨削
DANOBAT IED系列机床配置双主轴,可同步磨削内圆、外圆和端面,内外圆同时加工使得节拍时间最小。 机床采用最高品质部件,确保了高精度,并最大程度减少机床空转..
达诺巴特 ILD- 内圆磨床 长工件内圆磨削
DANOBAT 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根据具体需求,机床可配置多达4..
达诺巴特 IRD- 内圆磨床 内外圆和圆弧磨床
DANOBAT IRD高精度磨床配置带B轴的工件头架底座。 通过数控电机和三轴插补软件磨削各种圆弧,无需手动重设中心点。多功能主轴转塔,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 机床可..
达诺巴特 ID- 内圆磨床 内外圆磨床
DANOBAT ID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内圆和端面磨削,适合单件制造和批量生产。 ID可配置主轴转塔、测头和自动上下料系统。 全系采用直线电机驱动,特别适合非圆..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重要手段之一,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通过与客户竭诚合作,达诺巴特集团推出高精度的内圆、外圆和圆弧磨床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精细的生产需求。
IED系列机床配置双主轴,可同步磨削内圆、外圆和端面,内外圆同时加工使得节拍时间最小。
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IRD高精度磨床配置带B轴的工件头架底座。通过数控电机和三轴插补软件磨削各种圆弧,无需手动重设中心点。多功能主轴转塔,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
德国SCHAUDT M哩与VG110DUO型倒置立式车磨中心将车削与内圆磨削、外圆磨削功能复合于同一台机床,可在一次装夹下序芫成零件的内、外表面及端面的全部加工,达到装配要求。
达诺巴特公司mBTG和DANTIP系列内圆磨床用于叶片叶尖的高精度磨削,去毛刺和测量,适用于装配好的发动机转子和APUs转子。
数控立式内圆磨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自动测量系统由于使零件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