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的现场车间化,成为现代制造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也成为反映测量企业技术先进性的关键指标。随着现场检验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的要求实际上是对高精度自动化测量设备的车间现场测量的新要求和新标准。当前,国内外众多测量企业提供一系列完整解决方案,将车间生产和测量技术相结合。无论是哪种机器类型、哪种集成方式、线内还是线边,都能提供几乎满足所有要求的解决方案。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为广大读者分享工业测量业界最具代表性的车间测量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

Industry Trends

行业趋势

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

柔性生产线、自动化检测是工厂应对快节奏生产节拍的不二之选。海克斯康多机柔性自动化测量方案针对不同零部件生产线的特点,同时通过智慧质量数字化方案,实现对所有质量数据的全面管控。

一个好的车间测量解决方案是如何炼成的?

快速的反应时间和直接的反馈使集成到生产中的测量技术极具吸引力。要想解决方案成功,机械工程、人体工程学和服务必须形成一个经得起未来考验的整体概念。

联通每一层级 助力客户全方位构建智能工厂

蔡司的智能工厂质量解决方案,是您联接未来智造必不可缺的,您在蔡司展台更全面的了解智能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智能工厂智慧质量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混合现实技术的智能工厂整体概念方案。

Corporate Information

企业资讯

RECOMMEND

产品推荐

ZEISS DuraMax车间一站式解决方案

ZEISS DuraMax是专为车间设计的在线测量系统。该测量系统灵活性强,由一个协作机器人和一台ZEISS DuraMax HTG组成, 大大降低了计量工程师的日常工作量。

温泽车间型测量机SF系列

SF87占地面积小,可提供800x700x700mm的最优化测量范围,强大的测头和光学传感器结合,极大地提高了测量和测试流程的效率。

海克斯康GLOBAL S测量系统

Global S Chrome三坐标测量机也启用了全新的节能环保模式,有效减少机器的操作成本,实现自动断电、自动停气、自动执行,在能源与经济方面实现双赢。

CREAFORM全方位的 R-Series 自动化尺寸质量控制成套解决方案

飞快的循环周期:配备 45 条蓝色激光线,扫描密度高,不遗漏任何区域;在车间条件下,无论不稳定性、振动和温度变化如何,精度都能达到 0.025 mm。

API SFIS智能工厂检测系统

SFIS智能工厂测量系统,是一套基于激光跟踪仪、光学扫描仪、工业机器人、智能分析软件的可实现中大型工件快速检测的精密测量系统。

雷尼绍REVO五轴测量系统

REVO系统可在一台坐标测量机上执行高性能扫描测量、非接触式测量和表面粗糙度分析。它采用同步运动和五轴测量技术,极大降低了在超高测量速度下的动态误差。

海德汉全新TS750工件测头

海德汉全新TS750磨床工件测头结构小巧(直径仅25 mm),探测重复精度高。该测头的探测速度高达1m/min,探测工件速度快,无需长时间停机。

APPLICATION

应用案例

读者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