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切削技术成为现代制造的主流,是必然的发展趋势。2020年,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战给中国经济带来了深刻影响,中国整个机加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庞大,行业种类及产业链齐全,机加行业中也有诸如商用车、风电装备这样一枝独秀的特定领域。市场虽然低迷,但也带来了产业升级的机遇。智能制造、敏捷制造、精益制造以及对市场变化快速响应,这些都是中国制造型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为满足国内制造企业降耗增益的需求,国内外知名刀具企业大力开展刀具管理业务,帮助客户对每一个切削刃物尽其用,降低客户的刀具管理成本。

Industry Trends

行业趋势

数控刀具逆向发展 国产刀具面临的危与机

我国振兴装备制造业振兴规划以通过审议,政策性利好,使数控机床、数控刀具的发展以及数控应用水平的提升有了极大的信心。未来几年中国刀具行业必将面临重新洗牌和迅速发展的大好机遇。

刀具想要用的快,修磨技巧很重要

由于刀具应用的复杂性,专业修磨中心必须根据被修磨刀具的失效形式及时修整修磨方案,并跟踪刀具的使用效果。一个专业的刀具修磨中心也必须不断总结经验,才能把刀具修磨得更好、更专!

盘点八大智能刀具 铸造市场高效利器

2020年,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战给中国经济带来了深刻影响,中国整个机加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庞大,行业种类及产业链齐全,机加行业中也有诸如商用车、风电装备这样一枝独秀的特定领域。

Corporate Information

企业资讯

RECOMMEND

产品推荐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lus® Tool Library开启“云”时代

CoroPlus® Tool Library 用于创建刀具组件和管理刀具数据库的软件,无需任何安装。可导出至第3方CAM、模拟和刀具管理软件;可管理刀具数据库并在您的组织内共享。

伊斯卡NEOLOGIQ全新产品系列

全新的NEOLOGIQ产品系列,打破历史以来从未曾被打开过的切削界限,恣意挥洒,奔逸无羁,匠造而成的系列将为切削加工带来全新的想象,打开全新的赛道。循逻辑加工,智造无限可能!

瓦尔特新款内冷式挤压丝锥TC430 Supreme

此丝锥用于直到3.5倍深度的盲孔和通孔螺纹加工,钢件加工寿命显著提高。除了得益于耐磨的HiPIMS(AlCrN)涂层外,盲孔加工采用带内冷和无润滑槽的设计。

KORLOY DINE新品DINE深孔攻丝用丝锥加长杆-THE

其产品可以完美搭配DST丝锥刀柄,具有稳定的跳动以及优秀刚性,让深孔加工更为简单,同时此加长杆也支持内冷系统,丝锥加工寿命更持久。

山高整体硬质合金陶瓷立铣刀 JCG790 系列

采用专为实现高强度和长久刀具寿命而设计的先进的 SiAlON 陶瓷,钎焊到硬质合金刀柄以获得最佳减振效果,实现稳定的高温合金加工工艺。

OSG新推出铜电极用DLC涂层硬质合金铣刀

能够加工出无毛刺的精美铜电极,保障良好的加工面精度的同时,也能实现无毛刺的光洁加工边缘。AE-LNBD-N采用了DLC涂层中的厚涂层—DLC-IGUSS®涂层。

株洲钻石小松鼠系列新成员ZT-L槽刀

个性化槽型设计,刃口锋利,降低切削阻力,切削更加轻快,采用精磨断屑槽工艺,排屑更加顺畅,可达到理想切削表面。

黛杰新产品【双魔新干线】系列

同一片刀片使用不同的刀体即可满足高效率快进给加工及平面、立壁、清根、台阶方肩铣等各种不同加工要求,并且刀片两面可共使用12个刃口,效率高。

APPLICATION

应用案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