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材制造工艺能够生产出接近最终形状的组件,显著降低了最终精加工的需求。通过增材制造,可以降低材料浪费率,有利于整体制造工艺。增材制造技术除了能够生产出复杂结构的零部件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优势。得益于最近二十年飞速发展的增材制造技术,也就是常说的金属3D打印技术,使得一些复杂结构零部件的生产由不可能成为了可能,在加工过程中大大减少了零件的数量及装备的时间,同时通过新的结构设计,能够实现零部件用材更少、更轻、更加坚固。相信在未来的生产制造中增材制造是必不可少的一种全新制造技术。

Industry Trends

行业趋势

2020年汽车厂商在3D打印领域的七大作为

3D打印技术给汽车行业带来了很多巨变,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借助3D打印所能制造的汽车部件越来越多样,从发动机外壳、引擎盖,到汽车座椅、手动挡杆上独特纪念章,3D打印几乎无所不能。

国内制造企业如何融入增材制造的设计?

3D打印技术在航空航天零部件,骨科植入物、模具镶件、热交换器等制造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展。通过3D打印技术生产的产品与传统技术制造的产品在设计上有着明显不同。

多材料3D打印:制造技术新突破

3D打印制造是目前工业界技术发展的重要趋势。德国弗劳恩霍夫陶瓷技术和系统研究所宣称,他们开发了一种多材料喷射系统。这使创建具有组合属性或功能的产品成为可能。

Corporate Information

企业资讯

RECOMMEND

产品推荐

DMGMORI Lasertec30SLM二代粉床式增材制造机床

粉床式增材制造技术,成形区达300 × 300 × 300 mm, 在70 μm至200 μm范围内动态调整光斑直径以及层厚在20 – 100 μm之间,高精度成形3D工件。

埃马克eldec MIND-L 1000淬火机床

MIND-L 1000采用“Ready for automation”(工件输送系统接入就绪)设计,(选装)配备整合式高架机械手,可以完美整合到各种生产线中。

易格斯iglidur I8-ESD材料

iglidur I8-ESD材料制作的耐磨件不仅不需要润滑,而且结构非常稳定。它具有的静电释放特性,是电子和半导体行业必不可少的要求。

蔡司3D ManuFACT整体3D制造检测

蔡司3D ManuFACT提供完美的检测验证。利用这种独特的3D制造整体检测流程,应用了所有蔡司技术的集中能力。确保了3D打印部件的可靠性。

先临三维 EP-M650 四激光大尺寸金属3D打印机

采用MPBF金属粉末床熔化技术,成型室尺寸可达655*655*800mm3,四激光四振镜配置,多激光精准定位+拼接区精度控制技术。

OSG增材制造用硬质合金铣刀AM-CRE

AM-CRE圆弧角型硬质合金立铣刀有6刃或8刃可选。适用于淬火钢、预淬火钢、不锈钢、耐热合金增材制造应用和组合焊接零件等材料。

雷尼绍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系统

配有4个500 W大功率激光器,每束激光均可同时覆盖整个粉末床表面。带有自动化粉末和废料处理系统,有助于实现工艺品质的一致性。

APPLICATION

应用案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