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高峰视角

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也将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号召,与产业同仁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共塑更加可持续发展的..
高耐大因将无惧挑战与变化,一如既往地加强对中国制造业客户的支持,依靠公司先进的产品及服务,依靠高效的团队,把握新的市场契机。同时也将在新技术的开发、推..
2024新年开启, 值此机会代表肯纳金属的全体员工向我们的客户朋友,合作伙伴,以及媒体协会的朋友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回首过往,我们每年都说不平凡,其实这所谓的‘不平凡’,正是我们持续面对的‘新常态
高端刀具制造商瓦尔特首次为DC180 Supreme(致强)产品系列的X·treme Evo Plus钻头推出8×Dc型号。
定制硬质合金阶梯钻头帮助减少加工步骤,并延长旋转体生产中的刀具寿命。

山高 通用钻头夹头
SECO 山高通用钻头夹头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钻头夹持解决方案。小巧紧凑的设计与顺时针和逆时针..

山高 Seco Feedmax™ -N硬质合金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N Seco Feedmax™ -N 是一种新型的硬质..

山高 Seco Feedmax™ -C1 & -C2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C1 & -C2 Seco Feedmax™ -C1 & -C2 特别设计用于新型钻头,当钻削叠层材..

山高 Seco Feedmax™ SD265A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SD265A 要使用普通刀具钻出 IT7 质量的孔,需要在一系列工序中必须结合使用..

山高 Seco Feedmax™ SD245A 钻头
SECO Seco Feedmax™ SD245A 山高 Feedmax SD245A 正是这样一款高效的解决方案,它能有效应对具..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
定制硬质合金阶梯钻头帮助减少加工步骤,并延长旋转体生产中的刀具寿命。
刀具是保证高效切削的关键部件,更是提升机械加工质量和效率的关键。随着刀具市场竞争的愈演愈烈,刀具制造厂商想要打破同质化严重的产品创新瓶颈,就需要在刀具技术研发上下苦功夫。对汽车制造..
行业 : 医药 工件 : 壳体 加工部位:钻Ø 8.6孔并正反去毛刺
刀具材质,尤其是硬质合金,是金属切削中最主要的因素之一。切削刃的性能在提升整个制造业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十分巨大的作用。好材质除了加工精度高,切削刃上稳定的微观几何形状也有助于提升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针对铝合金零件的专用解决方案和刀具,并可通过深入的应用专业知识为两者提供有力支撑。我们的专业技术团队能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行业客户提供多种优质解决方案。
发动机挂架上最难以加工的部分是处于中心位置的深槽。根据具体工况,可采用不同的加工方法。
航空航天高温合金轴的高经济性和高质量加工解决方案
为气缸盖制造提供支持的刀具解决方案 ISO N 解决方案

山高高性能钻头新成员,超长Seco Feedmax™..

今年秋季发布会,我们带来了山高高性能钻头的新成员,超长Seco Feedmax™ 系列 (40xD,50xD,60XD),一起看看可靠钻削背后的刀具设计探究。


新品尝鲜 | 瓦尔特全新钻头 DC180 Supreme ..

标准品规格,瓦尔特DC180 Supreme (致强) 拥有 3 × Dc (符合DIN 6537 标准,短型) 和 5 × Dc (符合DIN 6537 标准,长型) 两种结构尺寸。通过 Walter Xpress (瓦尔特速致) 服务,可非标定制特殊直径以及阶梯钻,并在. ..


CIMT进行时——OSG带您来云看展

北京CIMT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展会第一天就已经人潮汹涌,前来咨询刀具与加工问题的客户络绎不绝。让我们先来看看展会现场的忙碌景象吧。~


KORLOY DINE:WIDIN整体钻头产品详解视频介..

KORLOY DINE:WIDIN整体钻头产品详解视频介绍。


麻花钻_标清

麻花钻是通过其相对固定轴线的旋转切削以钻削工件的圆孔的工具。因其容屑槽成螺旋状而形似麻花而得名。螺旋槽有2槽、3槽或更多槽,但以2槽最为常见。麻花钻可被夹持在手动、电动的手 麻花钻麻花钻持式钻孔工具或钻床 ..

钻削厂商活动

展会预告 株洲钻石诚邀您4月8日相聚CCMT2024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时间:2024年4月8-12日 株洲钻石展位:E6-A101
演讲预告2月29日,山高刀具产品管理和技术应用经理冯浩先生将出席医疗器械先进制造工业发展论坛,介绍医疗植入物领
梦幻联动 | 切削之家 X 山高刀具 新能源汽车行业直播来啦,蹲蹲还有定时抽奖惊喜

钻削常见问题

Q
钻削能够达到的精度?
A
4个选项:IT3-IT6 IT6-IT11 IT11-IT14 IT14-IT15
Q
钻削速度应按钻头的什么选择?
A
钻削速度应按钻头的(直径)选择,还得看钻头材料、质量;工件的性质;润滑、冷却条件;进刀速度;钻床性能等等。
Q
钻削、绞削、搪孔切削条件选择
A
通常会有推荐的切削速度和进给速度。 切削速度一般是以米/分(m/min)的单位给出线速度。 进给速度一般会给出刀具每转的进给距离,单位是毫米/转(mm/rev)。有时进给速度也会给出每齿的进给距离,单位是毫米/齿,这样的话对于多刃刀具(如铣刀)这个数据乘以齿数(刃数)就是每转的进给距离。 对于同样的材料和同样的刀具,精加工和粗加工的数据是不同的(当然对于钻来说只是粗加工,对于铰来说只有精加工),而且允许的切深(对于钻来说不存在,对于铰来说就是精加工余量)也不同。 回答补充:相关手册可以找刀具供应商去要。 以米/分(m/min)的单位给出的线速度和转速之间的换算方法是: 转速(n)=1000*线速度(Vc)/[圆周率(Pi)*刀具直径(D)]。注意刀具直径的单位是毫米(mm),这样得出的转速是转/分(rpm)。 以毫米/转(mm/rev)给出的进给速度和进给率F之间的换算方法是: 进给率(F)=主轴转速(n)*每转进给距离 看得出您比较关心钻削的条件,我来举个例子: 山特维克的硬质合金涂层整体钻头,在加工45钢时的切削线速度应该在80~140m/min之间,进给应该在0.15~0.34mm/rev之间。如果我们选择106m/min的线速度,0.25mm/rev的进给,最终得出的数值是主轴转速4218rpm,进给率1054mm/min。 至于高速钢的钻头,我们好久不用了,数据记不清了,您可以自己参考刀具手册。 当然您可以上山特维克的网站上看看,有一些计算切削参数的模块,这样您就可以知道那些好的刀具可以达到什么样的效率。
Q
钻削加工能达到的最大的表面粗糙度?
A
基本上Ra6.3左右的粗糙度用硬质合金钻或者一些机夹式钻头好像还是能达到的。
Q
钻削与镗削的区别?
A
镗削是一种用刀具扩大孔或其它圆形轮廓的内径车削工艺,其应用范围一般从半粗加工到精加工,所用刀具通常为单刃镗刀(称为镗杆)。镗孔是镗削的一种。 钻削是孔加工的一种基本方法,钻孔经常在钻床和车床上进行,也可以在镗床或铣床上进行。常用的钻床有台式钻床、立式钻床和摇臂钻床。 用麻花钻、扁钻或中心钻等在实体材料上钻削通孔或盲孔称为钻削加工。钻削加工除钻孔外,还包括扩孔及锪孔。 钻削运动构成:钻头的旋转运动为主切削运动,加工精度较低。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