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高峰视角

在CCMT2024展会现场,达诺巴特销售总监刘立志介绍了拥有70年历史的达诺巴特的发展历史及其重点展示的欧威贝克IRD内外圆及圆弧磨床。欧威贝克作为德国百年机床制..
波涛依旧在,共赢有未来。基于目前国际和国内大的形势,2024年将同样艰难。装备制造业在管控好成本的同时,必须重新发现市场需求,并快速做出响应,才能生存和发..
告别2023,迎接全新一年,我们将在刀锋领域挥洒智慧,智慧引领,共同书写企业的崭新篇章。过去的一年充满了挑战和机遇,ANCA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具韧性。..
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智能化、数字化、绿色低碳的多种转型需求正扑面而来。如何打通企业发展的“任督二脉”,转危为机,实现可长远发展?埃马克进行了一系列的..
联合磨削中国隶属于联合磨削集团,是集团在亚太地区唯一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多领域整合服务平台。参展CCMT2024以“优雅旋转,精密磨削”为主题,携来自集团旗下..
超200种智能制造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亮相CCMT2024助力新质生产力
随着2024年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的盛大开幕,全球数控磨床领域的佼佼者ANCA将携其至臻系列磨床惊艳亮相,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密磨削技术盛宴。
众所周知,主轴直接影响机床的性能,主轴中心轴在这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勇克 JUCRANK - 非圆磨床 一次装夹完成整体..
junker JUCRANK非圆磨床仅需一次装夹即可完成曲轴的整体磨削。..

勇克 JUCAM - 非圆磨床 你要形,我就行
junker JUCAM系列内外圆磨床仅需一次装夹即实现让人惊叹的精度..

勇克 JUMAT - 圆磨床 玲珑多面手
junker 质量,效率,可靠 – JUMAT系列内外圆磨床面面俱到,让您无念其它。各种尺寸的床身以及多..

勇克 QUICKPOINT - 圆磨床 柔性高效磨床
junker QUICKPOINT高速点磨工艺集成了勇克的高精度以及高柔性..

勇克 JUPITER - 无心磨床 全宽度高产量加工
junker JUPITER系列无心磨床极具生产优势:配置获得专利的工件..

勇克 JUTWIST - 圆磨床
junker JUTWIST高速磨床可将棒料毛坯加工为蜗杆轴成品。仅需一次装夹,JUTWIST即可完成多道沟槽..
Tru-Edge 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圣亨利市)以 "简化刀具,提高生产力 "为座右铭,长期以来一直是包括航空航天和汽车在内的多个行业制造和重磨定制圆形刀具的领军企业。他们在这些行业的成功源..
全球客户案例分享|FABA采用AIMS集成制造系统,劳动力成本将降低60%
本期案例介绍印度的Tool Grinding Technologies Inc.(TGT)公司开发了一系列精密刀具磨床之后,如何利用雷尼绍FORTiS™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成功提高磨床配备直线电机加工精度和制程稳定性。
立式磨床是一种机床设备,由工作台、动力及传动装置、导轨基座、横向导轨和导板台、纵向导轨及导板、磨具及抛光轮组成。
“从1999年创业办厂,到2005年成立聚美,自始至终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做好的刀具’,因为我相信只有好的产品才会有市场。也是在05年,公司购进了第一台五轴数控设备,虽然还只是价格相对便宜..
2023年10月24-27日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召开。达诺巴特集团携旗下品牌达诺巴特, 欧威贝克和汉布雷格在压缩机及其设备展馆N4馆D5-1展位参展,与压缩机行业上下游企业进行..
Tru-Edge 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圣亨利市)以 "简化刀具,提高生产力 "为座右铭,长期以来一直是包括航空航天和汽车在内的多个行业制造和重磨定制圆形刀具的领军企业。他们在这些行业的成功源..

华东数控||诚邀您相聚上海CCMT中国数控机床..

华东数控||诚邀您相聚上海CCMT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达诺巴特定制化专家 | 一台机床磨削齿轮箱4..

定制化专家 | 一台机床磨削齿轮箱4种不同工件


雷尼绍FORTiS™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方案:如..

本期案例介绍印度的Tool Grinding Technologies Inc.(TGT)公司开发了一系列精密刀具磨床之后,如何利用雷尼绍FORTiS™封闭式绝对直线光栅,成功提高磨床配备直线电机加工精度和制程稳定性。


CIMT2023展会现场:达诺巴特集团航空能源轨..

CIMT2023展会现场:达诺巴特集团航空能源轨道事业部总经理徐广志先生专访


达诺巴特CIMT2023:凝聚数字化技术力量 为..

达诺巴特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床供应商,携旗下四大品牌机床系列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精彩亮相CIMT2023,再次诠释出其精益求精、独具匠心的科技创新实力,为中国设备制造及终端用户更好地服务提供了强劲动力。


达诺巴特集团CIMT展出预览(上) | 四大机床..

CIMT展出预览(上) | 四大机床品牌及定制化解决方案集中亮相

磨床厂商活动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A201,埃马克恭候您的光临~
全新上线 | 达诺巴特中国官网已全球同步
达诺巴特集团,即将亮相2024年CCMT展会,我们将在近400平米的展台上展示一系列精密机械设备。

磨床常见问题

Q
磨床还有其它别名吗?
A
磨床有些地方也叫研磨机,有分很多种,划分来说叫法确实不太一样,从使用用途跟结构划分,大致可以分为: 1:平面磨床 2:外圆磨床 3:无心磨床: 4:内圆磨床 5:中心孔磨床 6:龙门磨床 7:专用磨床(导轨磨床,强力磨削磨床,沟槽磨床等)
Q
磨床的基本操作是什么?
A
一、 认真执行《金属切削机床通用操作规程》有关规定。 二、 认真执行下述有关磨床通用规定 (一) 安装新砂轮必须做到: 1、 仔细检查新砂轮,如有裂纹、伤痕严格禁止使用。 2、新砂轮应经过两次认真的静平衡,即安装前一次,装上主轴用金钢石修正后再拆下平衡一次。 3、新砂轮安装时,应在砂轮与法兰盘间衬入0.5~2毫米的纸垫。法兰盘螺钉应均匀拧紧,但不要过渡压紧,以免压坏砂轮。 4、新砂轮安装好后,以工作转速进行不少于5分钟的空运转,确认安装正确,运转正常后方可工作。 (二) 工作前检查砂轮及砂轮罩应完好无崩裂,安装正确、紧固可靠。无砂轮罩的机床不准开动。 (三) 工作中认真做到: 1、每次起动砂轮前,应将液压开停伐放在停止位置,调整手柄放在最低速位置,砂轮座快速进给手柄放在后退位置,以免发生意外。 2、每次起动砂轮前,应先启动润滑泵或静压供油系统油泵,待砂轮主轴润滑正常,水银开关顶起或静压压力达到设计规定值,砂轮主轴浮起后,才能启动砂轮回转。 3、刚开始磨削时,时给量要小,切削速度要慢些,防止砂轮因冷脆破裂,特别是冬天气温低时更注意。 4、砂轮快速引进工件时,不准机动进给,不许进大刀,注意工件突出棱角部位、防止碰撞。 5、 砂轮主轴温度超过60°C时必须停车,待温度恢复正常后再工作。 6、 不准用磨床的砂轮当作普通的砂轮机一样磨东西。 (四) 在使用冷却液的机床,工作后应将冷却泵关掉,砂轮空转几分钟甩净冷却液后再停止砂轮回转。 三、 认真执行下述有关磨床的特殊规定。 (五)MM50120导轨磨床: 1、经过静平衡的新砂轮,尚须经过破击试验。试验时,将转速提高超过额定转速的25~50%运转15~20分钟。 2、 当机架油压平衡伐未打开前,不准手动或机动升降机架。 3、往复工作台油箱的存油量低于油标所示额定容量时不得开车,以免大量空气进入油路系统。
Q
超精密磨床的特点是什么?
A
 精密磨床可磨削各种平面和复杂成型面,适用于不需要机动进刀的磨削加工,主轴采用P4级精密滚动轴承、迷宫密封,防水防尘性能好,运动平稳、精度高。纵向采用滚珠钢导轨,操作轻便灵活,立柱采用大跨距形导轨,钢性好,稳定性高。整机采用手动油泵集中润滑。
Q
磨床最常用的三角函数?
A
这个是磨床最基本的技术 你说修一个38度的角 因为工具不同 我用过三种工具不过原理都是一样的 就是角度修刀 有中心距50MM 75MM 和100MM这三种例你说修38度 用你要修的角度乘以修刀的中心距SIN38乘以50就得到了伱要垫的块规厚度 把块规垫在修刀下面就OK。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