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高峰视角

FARO 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的开发和销售。FARO便携式测量设备可在生产和质量监控过程中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以及零部件和..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
随着与达美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以及美国空军、海军、陆军和海岸警卫队等客户合作,Advanced Tubular Technologies 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致力于实..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对尾气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受此影响,各大汽车企业都快马加鞭地进行设计改造,同时,也对其供应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常州良旭车辆..
扫描臂常见问题集锦!
FARO为疫情期间的您,准备了一份网课学习指南,让您足不出户,便能遨游学海。

法如 FARO Design ScanArm
用于反向工程和基于CAD设计的高分辨率ScanArm® FARO® Design ScanArm是一款便携式三维扫描解决方..

法如 FARO ScanArm V3
FARO Laser ScanArm是市场上一款独特的测量设备。用户可以用测量臂的硬测头来精确采集点,再通过..

法如 FARO Edge ScanArm ES
FARO Edge ScanArm ES 是 FARO 扫描测量臂系列产品取得的最新技术突破。EST融合了诸如高动态范围..

法如 FARO Edge ScanArm HD
ScanArm HD是FARO的Laser Line Probe产品系列中最新开发的一种产品,它将快速的点云捕捉性能、极..

法如 FARO ScanArm 扫描臂
FARO®利用激光扫描技术占据竞争优势 FARO ScanArm®扫描测量臂携带手持式激光扫描仪,汇集了FaroA..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对尾气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受此影响,各大汽车企业都快马加鞭地进行设计改造,同时,也对其供应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常州良旭车辆配件有限公司正是直面这一挑战的..
FARO在3D扫描领域为多种行业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这其中最突出的应该就法医学领域。他们的虚拟现实扫描技术曾被用于虚拟重建犯罪现场,为案件侦破提供了许多重要线索,取得了惊人的效果。
在航空和汽车行业中,成型时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该技术是如此重要,以至于使模具成为制造任何产品时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该技术的常见形式包括冲压成型,大多数汽车需要超过300种不同的模具才..
随着与达美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以及美国空军、海军、陆军和海岸警卫队等客户合作,Advanced Tubular Technologies 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致力于实现更快、更精准、更经济的弯管标..
FARO Platinum ScanArm 铂金测量臂,不但满足东风特种车身厂大型工件的形位公差尺寸测量,而且通过扫描头非接触式扫描型面,将扫描数据直接与CAD数模作对比,找出不足,非常方便、快捷。之前需..
Faurecia Shanghai所采购的产品是具有扫描功能的FaroArm Platinum铂金扫描关节臂,主要用来协助公司进行设计与质检。具有扫描功能的FaroArm Platinum关节臂是一种便携式的非接触式测量扫描设备..

逆向工程Geomagic Design X-移动扫描臂

逆向工程Geomagic Design X-移动扫描臂-标清


FARO ScanArm 扫描臂-首件检测

FARO ScanArm 扫描臂-首件检测演示视频。

扫描臂厂商活动

FARO为疫情期间的您,准备了一份网课学习指南,让您足不出户,便能遨游学海。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
公司美国FARO
主题建筑信息建模与3D扫描
时间2016年8月9日14:00-16:00
2016年8月9日,FARO将举办“提高建筑信息建模 (BIM)应用中的现场捕获速度和精度”的网络技术研讨会,旨在帮助工程师充分了解最新 3D 激光扫描技术在建筑业内的各种应用。这些应用包括创建 2D 图纸、结构检测和 3D 建..

扫描臂常见问题

Q
FARO的测量臂与扫描臂的区别?
A
测量臂只能用探头进行接触式测量。扫描臂能进行非接触的激光扫描。
Q
如何操作绝对臂扫描?
A
操作绝对臂需要掌握以下知识: 1.可以操作绝对臂进行扫描工件; 2.可以解决影响测量精度的误差问题; 3.掌握了绝对臂扫描操作的流程; 4.掌握绝对臂扫描操作的方法; 5.掌握影响绝对臂测量精度的因素。
Q
FARO激光扫描臂技术占据竞争优势?
A
FARO ScanArm扫描测量臂携带手持式激光扫描仪,汇集了FaroArm的全部优势,是一种理想的接触型/非接触型便携式测量系统。与其他扫描系统不同,ScanArm的硬测头和激光扫描头能够在不移除任何部件的情况下交替进行数字化处理。用户可以使用硬测头精确地测量棱柱形工件,激光扫描需要大量的数据 - 所有这些功能均集中在这款简单的工具中。 在非接触测量设备变得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手持式激光扫描仪能够快速而有效地对复杂的工件和表面进行检测和逆向工程。它们可将日常物品转变成数字化的计算机模型。无论是柔软、可变形或复杂的外观形状,都能够轻松检测 - 所有这些检测都可以接触或不接触工件的条件下进行。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