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与制造软件是提升工业生产智能化的重要环节。在智能制造的概念出现前,工业软件和自动化就是先进制造理念的代名词,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将是影响工业软件发展的核心技术。长期以往,工业软件一直被外企所占据,在中美贸易争端的大背景下,作为解放中国工业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工业软件,尤其是以CAD软件为代表的工业设计软件已成为制约中国智造2025发展的重中之重。

Industry Trends

行业趋势

工业软件之痛:为何它是中美工业战的命门?

遭遇美国禁令一周年之际,套在华为头上的“紧箍咒”又紧了一紧。5月中旬,美国商务部再度发难,一纸出口新规则悍然封死华为退路:只要采用美国相关技术和设备生产的芯片,都需要先取得美国政府许可。

十大机械工程设计软件,你会用几种?

机械设计是机械生产的第一步,是决定机械性能的最主要的因素。为了满足机械产品性能的高要求,在机械设计中大量采用计算机技术进行辅助设计和系统分析,以下是目前世界上流行的十款式机械工程设计软件。

数控技术与CAM软件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

近年来,我国数字信息技术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数控技术与CAM(Computer Aided Manufacturing,计算机辅助制造)软件也逐渐发展完善。数控技术在工业控制和机械制造领域应用尤其广泛。

Corporate Information

企业资讯

RECOMMEND

产品推荐

Autodesk Inventor 2021软件

在结构件、管路和部件方面的增强,可加快设计工作流、减少重复性任务并提升体验,可以将更多时间投入到设计和创新。

PolyWorks® MS 2020新版测量软件

PolyWorks MS 2020版可以连接到MicroRidge MobileCollect无线系统并将测量结果从手持式量规传入您的检测项目。

Tebis CAD数字化解决方案

采用逆向工程扫描各区域或整个模具并创建高质量的曲面,有效的模面设计,精确设计空开和压力曲面。

WORKNC高效大型数控加工软件

WorkNC将易用性、快速计算和刀具路径结为一体,主要应用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模具制造等行业。

SOLIDWORKS CAM 解决方案

SOLIDWORKS CAM 是一种易用的 2.5 轴铣削和车削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在零件或装配体环境中进行编程。

Mastercam设计软件

Mastercam强项在数控加工,简单易用,产生的NC程序简单高效。具有强劲的曲面粗加工及灵活的曲面精加工功能。

APPLICATION CASES

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