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的未来发展与竞争出现了新的变化,在中国更多的竞争将会聚焦在如何利用互联网的优势,让数控系统的计算能力获得无限扩展,合理打造与之相适应的功能成为未来的重要趋势。
未来的数控系统将会越来越多地将互联网的影响渗透到制造环节,通过数据的累积、传输和挖掘,将会诞生越来越多的智能化制造能力,透明和分享化将会为制造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革。

国内外数控系统技术大PK

国内数控系统与国外数控系统的技术差在哪...

科技创新能力不强,是制约我国数控系统技术与产业发展的主要因素。因此,确立科技创新战略,依靠科技创新建立我国独立、先进的技术体系,是...[详细]

西门子系统VS发那科系统 哪个更强大?

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的控制中枢,其重要性可见一斑。由于开发数控系统的技术性很强,存在层层技术壁垒,能攻克各种技术难关,做出好的数控系...[详细]

国产数控系统发展遇到瓶颈 追赶国外技术...

作为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中国制造2025”将数控机床的战略地位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然而,数据显示,高档数控机床中国产数控系统市场...[详细]

在本届CCMT 2024展会上亮相的海德汉TD 110刀具破损检测器在机床内检测刀具。配合采集机床数据的“状态监控..
缩短加工时间、非生产时间和停机时间,提高机床资源效率和成本效益,这样的解决方案无疑可有效降低车间能耗..
ECI 123 Splus提供丰富和通用的分析功能。
我们的培训课程:为最终用户和工程师提供专业知识
2024年即将到来。时光无言,奋进无垠。
海德汉公司兹订于2023 年12 月12 日(星期二)9:30 ~ 16:30 于滕州滨江国际大酒店举办海德汉产品技术交流..
海德汉将于11月27-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参加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
围绕主题“更高过程可靠性,更低碳排放”,海德汉及旗下AMO、ETEL、NUMERIK JENA和RSF品牌携产品亮相EMO 20..

海德汉将亮相CCMT 2024展会:海德汉解决方..

在本届CCMT 2024展会上亮相的海德汉TD 110刀具破损检测器在机床内检测刀具。配合采集机床数据的“状态监控”软件在展会现场为观众演示。即使刀具未破损,如果磨损严重或切削刃不完整,也不能使用此刀。为了发现以上刀具问题,海德汉提供VT 121视觉系统和VTC 1.4软件,检 ..


CCMT2022展会看点六——专精特产品为用户量..

CCMT2022展会看点六——专精特产品为用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


数字孪生强强联手 | 索拉露斯携手西门子为..

“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成为数字化公司,这不只是要求企业开发出具备数字化特征的产品,更指的是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改变整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和服务过程。”


产品应用故事 | 华中数控高性能数控系统助..

今天,中国机床工具行业正处于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市场形势,机床工具企业通过不懈努力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和青睐,既是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国产机床自主可控的根本路径。为了使用户更好地了解机床产品的发展和进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 ..


海德汉案例:用户报道 | 半自动机床智能数..

培训、排故、模具制造、原型件加工机床:在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手动操作机床依然占有一席之地。如果为手动机床配上电动工作台和POSITIP 8000 ACTIVE数显装置,那么机床将有数控功能,进行简单的自动钻削和铣削加工任务。


海德汉:用户报道︱技能加身

Marco Gieseke希望为犯人提供新机会,而非简单地紧闭大门,让犯人在森德监狱金属加工车间完成培训。为此,他参与高墙外的许多工作,例如商会的考试委员会和担任elis培训平台(监狱内的eLearning系统)的编委成员,elis平台上现在提供HIT 3.0新版NC数控编程培训系统。

读者评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