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企业资讯看点

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奎克好富顿与大家一起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3年5月30日——近日,埃克森美孚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铁..
为长安福特带来30万/年的成本节约,减少碳排放超过21,000KG。为上海大众带来60万/..
权威认可,勇于创新,嘉实多与您一起共创机器人发展新未来!
「数智胜未来」| 数智中国主题论坛圆满落幕,美孚™数智服务全
2023年5月11日,湖北——近日,由埃克森美孚主办的2023 美孚矿山行业创赢峰会在湖..

金属加工液行业应用案例

不同的切削工艺,同一切削工艺而切削速度不同,工件材质不同时,各种润滑形态的比..
金属加工液、润滑技术是提升企业节能降耗、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和加工工艺产品质量的..
切削液的主要功能是在刀具与工件材料之间实现排屑、冷却和润滑。如果应用正确,切..
金属加工液(Metalworking fluids)主要是金属加工用的液体,主要起润滑和冷却作..
维护注意事项——切屑要用过滤及离心设施进行净化处理;每天定时除去槽(池)液面..
润滑油行业已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品质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

金属加工液行业解决方案

嘉实多高品质润滑油,助力制造车间积极应对挑战
嘉实多助您见招拆招,一一破解,有效延长机床寿命!
当前,以智能化为核心的新一轮工业革命浪潮正在兴起,在金属加工业智能制造演变中,机..
不同的切削工艺,同一切削工艺而切削速度不同,工件材质不同时,各种润滑形态的比例并..
奎克好富顿如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钢管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全球为中国大型钢管企业、Tena..

金属加工液创新产品

  • 切削液
  • 切削油

嘉实多Hysol SL 35 XBB水溶性切削液
Hysol SL 35 XBB 在用于黑色金属加工时,可保证系统性能并维持液体使用寿命。本品可中和的酸性物..

奎克QUAKERCOOL® 370 KLG系列
QUAKERCOOL® 370 KLG采用了奎克公司独创的合成酯润滑专利技术,是一种高性能重负荷极压切削液。..

福斯水溶性切削液ECOCOOL系列
福斯水溶性切削液ECOCOOL系列产品适合于不同材质、不同工艺,可减少库存、降低成本;产品中含有的..

海纳化学H80 切削液
H80 切削液具有优良的润滑、防锈、清洗、冷却性能,出色的切屑沉降和拒油污能力, 使用周期长。..

新美科全合成CIMTECH 205金属加工液
全合成CIMTECH 205 特别适合黑色金属的切削和磨削操作,防锈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沉降性,抗杂油污..

好富顿Hocut-795系列产品
Hocut-795系列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实现降低消耗量、杜绝使用杀菌剂、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

读者评论

重点润滑油企业视频展播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