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开幕庆典动态

News
2015年9月15日,蔡司中国总部大楼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启用。蔡司中国总部开幕庆典和蔡司测量创新日活动隆重举行。新大楼开幕庆典得到了蔡司新老用户、合作伙伴及业内各媒体的高度重视及关注。
2015年9月15日,蔡司中国总部大楼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启用,当天下午举行了开幕庆典活动,16-17日连续两天举办了蔡司测量及车身测量解决方案创新日活动,全面展示了蔡司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开幕庆典视频展播

Video

杨雄会见德国蔡司集团主席
兼首席执行官卡斯柯

蔡司中国总部大楼启用自贸
区跨国企业向“复合型”升级

蔡司中国工业测量部副总裁
平颉先生专访

蔡司中国及北亚销售副总裁Roger Bayer先生专访

蔡司重点新品

New product
ZEISS O-SELECT轮廓投影仪

O-SELECT可实现自动对焦与自动设置照明,因此该测量机可消除因操作者而造成的测量误差。仅需按下一个按钮,ZEISS O-SELECT就能对工件的特点进行评估并记录测量结果,必要时还能生成专业报告。

无论用于汽车、电子或是塑料加工,ZEISS O-SELECT均可精确地提供当今工业环境下所需的简易性和可靠性。数码轮廓投影仪尤其适用于精确检测距离、半径或角度的尺寸。通用的检测工件包括冲压件和弯曲件,或注塑件及激光切割工件。


特点:自动对焦;远心光学系统;自动提供最佳照明;

ZEISS PiWeb质量数据管理软件

Software

ZEISS PiWeb报告
针对单独一台三坐标测量机
可获取近10次测量结果值

ZEISS PiWeb报告加强版
针对单独一台三坐标测量机
可获取近1,000次测量结果值

ZEISS PiWeb sbs
不限制数据来源
不限制测量次数

ZEISS PiWeb企业版
针对企业的IT架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蔡司展区产品

Products Show

CARMTE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ZEISS CARMET是一款经济实惠、包罗万象的测量机套包,全套的蔡司品质,有了它即别无所求。[p][br..

PRO T水平臂测量机
ZEISS PRO是一款配置简便的模块化水平臂测量机,有两种版本可供选用,可以定制这款测量机,以满足..

O-INSPECT复合测量机
O-INSPECT在18-30℃的温度范围内提供符合ISO标准的可靠三维精度;其CALYPSO软件不仅简便地交付测..

METROTOM 800电脑断层扫描测量机
METROTOM 800为注塑模具行业量身定制。它可满足塑料、复合材料和陶瓷行业中型企业的所有需求。[b..

PRISMO navigator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PRISMO navigator在全球业界堪称高速扫描和至高精度在线测量机的代名词。PRISMO ultra的长度测量..

CONTURA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最新一代测量机精度更高,可兼容多种光学式探头,从而实现更广的测量范围。优异的测量技术、蔡司..

ACCURA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凭借丰富的配置ACCURA可根据您的需求以及预算度量身定制;此外,系统采用的模块式结构确保测量机..

蔡司开幕庆典精彩瞬间

Photos

蔡司咨询问答

Question & Answer
O
nline college

蔡司在线学院

我们的平台提供广泛的支持,帮助您操作您的三坐标测量机。其中含有一般测量技术,关于您日常工作的讨论和有用的提示。您也无须再为例如 CALYPSO 测量软件寻找补丁包、工具、演示和实用方案。

I
ntroduction zeiss

关于蔡司

蔡司工业测量技术部是生产和供应多维测量实验室、数控三坐标测量机和完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该公司是汽车行业公认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在四个国家的生产基地和全球 100 多个销售和服务点,一共拥有 2,400 名员工。

蔡司所提供的产品包括桥式、悬臂和在线测量机,用于三维的最佳光学和接触式测量机和用于工业质量保证的电脑断层扫描技术。所有相关的模块,例如控制器、软件、测量系统和探头,都在公司内部进行开发和制造。DuraMax 是一台小型的数控测量机,它让您能够经济实惠地进入蔡司的扫描世界。

在其光学和接触式测量系统之外,蔡司又为三坐标测量技术增加了图像处理的应用范围。协同效应造就了光学传感器和优化的软件。图像处理软件被集成到以 CAD 为基础的 Calyspo 测量软件中,使得测量系统既能进行光学测量,也能进行接触式测量。

具有良好兼容性的 CALYPSO 软件库,使得蔡司测量技术的用户能够执行几乎所有的测量任务。高效的 Navigator 技术使您获得最高的精度与最快的扫描速度。我们提供的产品以及全面的客户服务 - 合约测量,电脑断层扫描技术检测和在线支持确保了机器的最佳运行状态。

身处面向未来的重要行业,作为富有创意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蔡司工业测量仪器部不断攀登科技高峰,为测量行业提供值得信赖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和测量解决方案。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