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液核心技术全面展示

News Lead
切削液、切削油在金属加工业的行业技术应用增长迅速,金属加工行业的客户对金属切削液的性能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金属加工也是否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功能成为了用户越来越关注的层面。为了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了解切削液行业目前的情况,国际金属加工网对目前市场上优秀的油品企业切削液、切削油产品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整理,帮助广大用户选择更适合自身企业使用的金属加工液产品。

切削液领军品牌新闻看点

News Information
2015年8月27日,福斯润滑油与百顺汽车快保连锁机构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继福斯润滑油车保养连锁旗舰店开业以来,福斯中国在汽车后市场渠道拓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埃克森美孚2015全国矿山润滑解决方案研讨会在上海顺利举行。通过降低综合润滑成本,在实现安全、环保、高效的润滑效益的同时,提升市场竞争实力成为了与会矿山企业的共识。
奎克化学公司于7月30日宣布:已经收购一家位于西班牙北部,主要从事特种润滑脂制造的公司——Verkol。这次的交易是基于奎克通过收购来扩大特种润滑脂的市场占有率并提高股东利益的战略方针。

嘉实多
开启高性能有机润滑油新纪元
全球润滑油制造商嘉实多宣布推出的全新植物基金属加工切削油系列:PerformanceBioNC,其高性能表..

康普顿
工业油成功中标阳煤集团太化新材料园区项目
6月,康普顿工业油成功中标山西省阳煤集团太化新材料园区项目。最终通过专业的评估,康普顿通过..
壳牌在中国(含香港地区)的第八个世界级润滑油调配厂在天津正式投入运营,此前壳牌已在中国运营七个润滑油调配厂。新调配厂年产量为3.3亿公升,具有5亿公升的扩能能力。扩能后将是壳牌在中国最大的润滑油调配厂。
全球石油巨头之一的道达尔集团与法国西部汽车俱乐部在法国勒芒联合宣布:道达尔连续第三年成为亚洲勒芒系列赛的官方燃油合作伙伴,为2015-2016赛季的亚洲勒芒系列赛加油助威。
作为国内润滑油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中石化长城润滑油高度重视食品级润滑脂的研发和推广,在食品级润滑脂产品线规划、行业调研、产品检测、产品推广及宣传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处于国内食品级润滑油脂领域的领先地位。

切削液使用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Solution
  • 产生锈蚀
  • 细菌增加
  • 泡沫高
  • 杂油多
  • 固体杂质及残留物
现象 产生原因 处理方法
产生锈蚀 浓度太低 添加原液,提高浓度
PH值降低 添加PH值调整剂或切削液原液
细菌含量增高 添加杀菌剂
氯离子含量增加 添加去离子水,部分更换
防锈剂减少 添加防锈成分
金属颗粒影响 改善过滤条件
酸性污染 改善环境条件

切削液创新产品聚焦

Products Show

新美科米拉克龙切削液产品
半合成Cimstar Qualstar AP
此款产品是CIMCOOL应用于汽车工业领域的明星产品之一。该..

嘉实多切削液产品
Performance Bio NC
Performance Bio NC系列产品与粘度和配方类似的同类切削油产品相..

奎克金属切削液系列
QUAKERCOOL 370 KLG QUAKERCOOL 370 KLG采用了奎克公司独创的合成酯润滑专利技术,是一种..

福斯切削液系列
ECOCOOL 316
作为福斯最新研发的产品ECOCOOL 316,是一款全新的铸铁加工切削液,专为..

好富顿切削液系列
Hocut 795-B乳化性切削液
适合铝合金和黑色金属; 车削、镗孔、钻孔、攻丝等各种中至..

美孚切削液
美孚美特400系列高性能切削液
美孚美特400系列润滑油旨在为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轻型至..

康普顿切削液系列
康普顿COOL-E-300乳化型金属切削液 此款产品属于采用了最新的生物稳定技术的乳化型金属切..

巴索切削液系列
Blasocut矿物油基冷却液
Blasocut矿物油基冷却液,高性能的矿物油基微乳化结构能延长..

长城金属加工用油系列
M0082系列低油雾切削油
长城牌M0082系列低油雾切削油是以深度精制矿物油为基础油,加..

马斯特切削液系列
TRIM SOL可溶性油
TRIM SOL 是一种可溶性油或可称之为化合乳液浓缩剂,具有极好的润..

海纳切削液系列
HINAR H80水溶性切削液
HINAR H80 是一种性能优越,全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

切削液行业应用案例

Example

奎克:水溶性切削液彻底解决金属变色
客户使用QUAKERCOOL3890 AL后,解决了工件表面发黑,而且在冷..

嘉实多Alusol CFB鼎力助推美特
嘉实多Alusol CFB半合成切削液采用创新技术,保护独特的添加剂配方,有效减少维护并同时提高加工..

日资压缩机制造商信任嘉实多切削液18年
嘉实多Syntilo 9930产品系列的防锈能力强,通过防止细菌繁殖从..

马斯特创新系列产品和完整的服务体系帮助汽..
一家生产汽车制动泵的亚洲工厂使用TRIM 金属切削液在用金刚石..

埃克森美孚助力工程建设高效润滑
作为行业领先的润滑专家,埃克森美孚不仅提供一系列性能卓越的润滑产品满足各类工程机械不同部位..

福斯—为风电行业提供一站式润滑解决方案
在风电行业,福斯的技术,能够为风机制造商、传动部件制造商以..

切削液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应用的概念解读

Interpretation
  • 概念
  • 分类
  • 作用
  • 选择
什么是切削液
切削液(cutting fluid, coolant)是一种用在金属切削、磨加工过程中,用来冷却和润滑刀具和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切削液由多种超强功能助剂经科学复合配合而成,同时具备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易稀释特点。克服了传统皂基乳化液夏天易臭、冬天难稀释、防锈效果差的的毛病,对车床漆也无不良影响,适用于黑色金属的切削及磨加工,属当前最领先的磨削产品。
切削液各项指标均优于皂化油,它具有良好的冷却、清洗、防锈等特点,并且具备无毒、无味、对人体无侵蚀、对设备不腐蚀、对环境不污染等特点。

切削液精彩图片

Photos

切削液问答

Question & Answer
V
ideo

企业视频展播


嘉实多
Performance Bio NC系列
可满足制造业严格的切削和润滑要求,还能减少传统的纯矿物油和植物油中的许多缺点

海纳化学
滴滴为您创造效益与价值
秉承“追求卓越,永续经营”的企业宗旨,海纳化学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客户提供质量卓越的金属切削液..

福斯
CIMT2015福斯中国工业油副总裁专访
福斯中国目前是中国汽车制造业极为重要的润滑油供应商,在国内OEM用油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