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sys Idea Series

Originality

您开启的不仅仅是一台 3D 打印机,它还是催生创意的引擎。Stratasys Idea Series 系统可以完美地安装在您的桌面上,而且经济实惠,轻松满足您的预算。

发现并抓住自己闪现的灵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对您的创意进行测试、讨论和完善。您还在等什么?马上借助强大的3D打印技术,实现您的伟大创意。

Stratasys Idea Series产品

Product
寻找最适合您的Idea Series 3D打印机
解放创造力。加快设计进程。 Mojo uPrint SE uPrint SE Plus 3D 打印机将专业 3D 打印技术引入桌面或小型团队工作空间。很快您会意识到过去在没有 3D 打印机的条件下完成设计是多么困难。
迅速判断每个系统,寻找适合您的价位和速度,然后开始驾驭 3D 打印的强大力量!


Stratasys Idea Series产品介绍

Introduction
  • Mojo
  • uPrint SE
  • uPrint SE Plus

将充满魅力的 3D 打印带到您的桌面上。Mojo 经济实惠,打印速度快,可以用九种颜色打印出分辨率极高的模型。这个小工作站是获得专业桌面型 3D 打印的最简洁、有效的方式。它方便易用,适合放置在小隔间中,会彻底改变您设计和制造的方式。
Mojo
可用九种颜色打印更大的模型
uPrint SE
更大的模型
uPrint SE Plus
可用九种颜色打印更大的模型

Stratasys 3D打印材料与技术

Material & Techonlogy
  • 打印材料
  • 打印技术

FDM 热塑性塑料

FDM 技术可使用生产级别的热塑塑料来构建坚固耐用的零件,这些零件精度高、可重复使用并且稳定可..


PolyJet 光敏聚合物

PolyJet 光聚合物可提供良好的细节以及如同成品的真实度,超越其他一切3D 打印技术。它们具有类似..

探索 3D 打印世界中极为广泛的材料范围
Stratasys 提供范围极广的增材制造材料,包括清晰、橡皮状和生物相容性光敏聚合物以及高性能的坚固热塑塑料。这种多样性使您能够在整个产品开发周期中最大化 3D 打印的优势。
从快速、经济实惠的概念建模到详细、超现实的功能性原型,通过认证测试进入灵活、低风险的生产,Stratasys 材料帮助设计师和工程师在每一个阶段都获得成功。

3D打印案例研究

Eexample
中里唯马(Yuima Nakazato),日本时装设计师,2009年在巴黎举行首次时装展,从此开启职 业生涯。在获得了众多奖项和掌声(甚至为Lady Gaga设计舞台服装)之后,他努力为时尚注 入更多改革动力。进入3D打印领域。中里在其2014年的时装系列中使用了Objet 500 Connex 3D打印机,创造新 未来派运动服饰,开创了日本时尚界的先河。

3D 打印视频
请参阅客户案例,并查看使用中的 Stratasys 技术和材料

探索 Objet 和 FDM 3D 打印机内部的情况、近距离研究材料,并访问制造 Trek 自行车、NASA 探路者..

精彩图片:stratasys

Photos

Stratasys 答疑解惑区

Question
W
elcome

欢迎您来到3D世界

我们希望得到您的反馈

Stratasys 引领专业 3D 打印行业的发展。我们有两个总部、六个地区办事处和一个强大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众多 Stratasys 3D 打印技术的专家在此欢迎您来到3D 世界。

通过我们宝贵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Stratasys 引领着专业 3D 打印行业的发展。Stratasys 技术和材料专家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帮助,以便您成功使用适合公司、应用和预算的 3D 打印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查找经销商
C
hoice

为什么选择3D打印

释放创造力
设计无界限,创造多样性
缩短上市时间
抢先上市,成为行业领导者
最小化错误
用最经济、最高效的方式验证和修改设计
高保密性
内部自行制作原型,防止设计方案外泄
D
ownload

资源下载


白皮书
关于增材制造和 3D 打印的专业见解

3D 打印帮助各行各业的专家们不断开拓创新。航天、汽车、教育、医学设备和制造等行业的先驱者们通..

Copyright © 1997-2017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