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About ZCCCT
株洲钻石 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在美国、德国设有全资销售子公司,是中国技术领先、装备先进的硬质合金切削刀具生产、研发和销售基地。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其自身的技术潜力和资源优势,从成立之初的7000多万元销售收入快速发展到目前年近20个亿的销售规模。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行业、汽车制造行业、模具制造行业、航空行业、国防军工行业、钢铁行业、电子行业等众多领域,在现代工业中彰显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株洲钻石刀具解决方案

The solution
  • 汽车行业
  • 模具行业
  • 能源
  • 航空航天
  • 其他行业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汽车行业零件的加工和生产配置等要求,进行了刀具配套设计和开发,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果,为发动机缸体、缸盖、连杆、凸轮轴、曲轴以及传动系统、刹车系统、车桥等其他汽车零部件的加工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最新产品和典型案例

Typical cases
  • 最新产品
  • 典型案例
全新的PVD涂层牌号YB9020,独一无二的原子重排技术,实现涂层硬度、韧性及热稳定性能的完美匹配。结构优化设计,大幅提升被加工表面质量,同时提高坡走加工性能。刀片整体强度大幅提升,整体抗崩缺性能优异。独特的涂层后处理技术,表面更光滑。高强度刃口设计,配合双重后处理技术,抗冲击性能更优可承受更大的进给。
硬质合金刀头,精度高、一致性好; --自定心锥形螺纹接口,装卸方便,安全可靠、强度高; --轴向和径向双重定位,稳定性好,装配精度高; --可在机床上快速更换刀头,减少加工辅助时间,大幅提升加工效率;
添加纳米复合粉原料,控制环形结构,强化粘结相,使材料兼具卓越耐磨性与强韧性,刀片使用寿命长,加工稳定。 --超细富W相均匀分布,提高热传导性,改善抗热裂性能及抗塑性变形能力。 --完美Ta/Nb比例搭配高N含量材质,红硬性优异。 --从精加工到半精加工,加工表面质量好,通用性强,用途广泛。 --全新的表面处理工艺,让切削更加稳定!
全新的硬质合金基体配方,具有高强度、高韧性以及出色的耐磨性; 最新烧结工艺,保证硬质相颗粒细小均匀弥散分布,并控制WC晶粒尺寸和分布,使基体保持出色耐磨性的同时又具有优秀的韧性;高钴含量、厚度精细控制的梯度层增加了刀具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梯度结构的超细晶MT涂层,韧性和耐磨性双高。
通过原子重排技术,实现不同涂层材料的长程有序排列,达到硬度和韧性的完美匹配;并有效解决了多层涂层界面的高温失稳问题,改善了涂层的高温性能; ——高韧性基体与TiAlN基纳米多层涂层,独特的离子刻蚀技术,强化刃口,并改善涂层与基体之间的结合强度;

株洲钻石:精彩图片

Wonderful pictures

株洲钻石:技术服务与支持

Technical service and support
  • 技术服务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服务宗旨:诚信为本 快捷周到

我们的区域业务员可以为您提供现场服务;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产品解决方案,有热线专人负责联系、接洽; 我们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提供产品配套方案和配套服务; 我们的研发团队可以为您开发、设计、定制个性化产品;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整体刀具产品的修磨服务;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刀具管理咨询;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全套的产品培训。

株洲钻石:答疑解惑区

The answer area
P
referential

优惠促销活动

感谢惠顾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全新改版升级的官方网站 WWW.ZCCCT.COM 为了回馈各位新老用户,现在株洲钻石官方网站上对部分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优惠大酬宾。具体如下: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优惠-25%
硬质合金焊接刀片优惠-18%
1、优惠产品品种及价格
【点击查看详情】
2、优惠大酬宾期限:即日起至2015年9月15日
3、订货金额满2000元可享受产品优惠价格
5、最终解释权归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参加优惠促销活动,请提前登陆/注册
登陆 注册
A
bout Zccct

关于Zccct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国家级高新开发区钻石工业园内,占地225亩。是在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高性能精密硬质合金可转位刀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基础上改制而成。该项目列入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计划第一批引导资金项目,属湖南省标志性工程。

雄厚的技术实力 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开发队伍,科研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以上。具有世界一流的可转位数控刀片生产线及配套刀具生产线、整体硬质合金孔加工刀具生产线、传统刀片生产线、非金属陶瓷刀片及结构件生产线,并成立了集科研、应用研究为一体的研发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