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如激光跟踪仪FARO Laser Tracker

FARO Laser Tracker
法如激光跟踪仪FARO Laser Tracker是一款高精度便携式坐标测量设备,能够使您通过快速、简单和精确地测量来实现制造产品、优化流程和提供解决方案的目的。
值得信赖的FARO激光跟踪仪,被世界各地的客户用它来应对日常的测量挑战和过去无法解决的复杂难题。通过提高完工速度、缩短停工时间、消除昂贵的废料以及获得精确、一致和值得报告的测量数据,许多公司节省了数百万美元的费用。

行业应用案例:法如激光跟踪仪

FARO Laser Tracker
  • 重型机械
  • 机械加工
  • 科学/研究
  • 航空航天
  • 大型精密加工
  • 石油石化
JFE Mechanical购进了多套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 和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确保其产品的制造精度使客户获得最佳的支持并能够应用最先进的技术。
SLMM采用FARO激光追踪仪后,减少了制造特别检查设备的成本

产品特点与技术参数:法如激光跟踪仪

FARO Laser Tracker
  • 产品特性
  • 产品功能
  • 产品靶标

外形小巧
重量最轻的FARO激光跟踪仪
迄今为止外形最小、重量最轻的FARO激光跟踪仪。

快速的动态测量
TruADM
提供满足日常实际应用需求的精确度; 通过利用 SMR 进行扫描,可进行快速的动态测量。

防水防尘
IP52 防水和防尘等级
可将激光跟踪仪用于苛刻的工业条件

自动对准特定的目标
MultiView 相机
全集成式双相机系统, 及自动对准特定的目标。
SmartFind
更快速、更轻松地测量复杂的工具和结构。
TriMap编码器
三阅读头自映射系统,能够在更方便的位置缩短服务时间。
光学元件
设计用于更长的距离,允许在一个位置测量更大的物体。
集成Wi-Fi
可在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内随时随地进行测量。

技术资料与资源下载区:法如激光跟踪仪

FARO Laser Tracker
32/64bit
FARO CAM2 Measure 10是一款测量软件,能够让您快速地完成三维测量工作,并为您的应用提供自由测量。最先进的功能使每个测量和扫描流程得到改进。

精美图集:法如激光跟踪仪

FARO Laser Tracker

技术知识区:法如激光跟踪仪

FARO Laser Tracker
  • 激光跟踪仪
  • 校准规范

激光跟踪仪是一台以激光为测距手段配以反射标靶的仪器,它同时配有绕两个轴转动的测角机构,形成一个完整球坐标测量系统。可以用它来测量静止目标,跟踪和测量移动目标或它们的组合。激光跟踪测量系统(Laser Tracker System)是工业测量系统中一种高精度的大尺寸测量仪器。它集合了激光干涉测距技术、光电探测技术、精密机械技术、计算机及控制技术、现代数值计算理论等各种先进技术,对空间运动目标进行跟踪并实时测量目标的空间三维坐标。它具有高精度、高效率、实时跟踪测量、安装快捷、操作简便等特点,适合于大尺寸工件配装测量。

激光跟踪测量系统基本都是由激光跟踪头(跟踪仪)、控制器、用户计算机、反射器(靶镜)及测量附件等组成。 激光跟踪测量系统的工作基本原理是在目标点上安置一个反射器,跟踪头发出的激光射到反射器上,又返回到跟踪头,当目标移动时,跟踪头调整光束方向来对准目标。同时,返回光束为检测系统所接收,用来测算目标的空间位置。简单的说,激光跟踪测量系统的所要解决的问题是静态或动态地跟踪一个在空间中运动的点,同时确定目标点的空间坐标。

技术交流区:法如激光跟踪仪

FARO Laser Tracker
  • 技术研讨会
  • 用户使用心得
  • 常见问答
好的设备状态是任何生产的前提。如果疏忽对设备的维护,将会付出昂贵的代价:低生产效率和较差的产品质量对制造商而言,需要频繁的对上产线上的设备对齐。在线研讨会将教您如何轻松,快速的对齐生产线设备通过这次研讨会,您将
了解到激光跟踪仪技术对齐生产设备的优势
了解FARO激光跟踪仪如何取代传统方式,高效的对齐设备
不同环境中FARO跟踪仪如何轻松的对齐设备
认识FARO跟踪仪的其他应用
探索FARO跟踪仪为您的特定应用提供在线咨询
主题:
生产设备需要时时对齐
与传统方法的比对
激光跟踪器如何完成从测量到对齐的全过程(8种工作场景的展示)
激光跟踪器的其他用途
T
echnical Activity

最新活动

您是否也在速度与精度之间徘徊不定、难以取舍? 是用固定式扫描获取高精度三维数据?还是选择移动扫描快速捕获现场情况?
FARO为疫情期间的您,准备了一份网课学习指南,让您足不出户,便能遨游学海。
T
echnical demonstration

技术演示预约

真正了解FARO激光扫描产品的三维测量和三维信息存档的最好方法是在您的工作现场进行演示。我们非常愿意前往您的工作现场并在您的工件上演示我们的产品。产品演示完全免费并可个性化定制演示内容,我们的工作人员还将就如何优化您现有的生产流程提供咨询。
预约网址:我要预约
电话: +86.21.61917600
邮箱: china@faro.com

法如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开发并营销计算机辅助测量及成像设备和软件。FARO的技术允许在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中对工件和复合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成像和比较。这些设备可用于检测部件或组件、生产计划、以三维技术记录大型空间和结构、测量与建造以及调查和重建事故或犯罪现场。

FARO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30000台设备,拥有超过15000个客户。公司全球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玛丽湖,欧洲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FARO在巴西、墨西哥、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荷兰、印度、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和日本均设有分支机构。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