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刀具企业—应用趋势及技术发展专题

新常态下,中国机床工具行业运行呈现新特点
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是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心骨,在新常态下呈现出新的特征,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经济新常态下,“工业新常态”也将到来。
对金属加工业来说,充满调整、充满期待的2014年终于落下帷幕,并在“一路一带”和货币宽松的依稀预期中开启了又一个新年。在上下一致形成的“新常态”经济形式下,我们看到更多是金加行业的“非常态”变化,2015年对中国金属加工业来说将是面临发展阶段中重要的变化。如何深刻认识、科学理解和准确把握这一新的动向,值得认真研究思考。
 

刀具企业2015展望

山特维克可乐满: 落实执行,新的突破!

2015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将继续为市场带来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将推出一系列覆盖各个加工领域的全新产品概念。除了阵容强大的刀具新品,Adveon刀具数据库也将在市场上得到全面推广。在2015年,仍将各项战略规划的内容落到实处!

肯纳金属:新开始 新希望 2015再创辉煌

2014年肯纳金属在NOVOTM解决方案上添加了与电子商务连接功能,与需要利用刀具数据和加工知识提高加工效率的加工车间系统实现无缝对接,是实现数字化工厂承诺的开始。2015年肯纳金属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创新型的产品,提升客户的竞争力;并继续在保护环境方面做出成绩。

伊斯卡:站在2014年

在未来,刀具作为加工中切屑成型的关键影响因素将因自动化程度的提升而备受重视。展望2015,伊斯卡完全有能力凭借其先进前沿的刀具与服务,帮助用户通过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产品能效以及自动化水平,步入工业4.0。

瓦尔特:深耕、更卓越、与您携手

传统产业的高端化改造和高端新兴产业发展的两个层面将成为掘金2015年的市场新常态所在。深耕一个更卓越的中国制造业,这对于瓦尔特而言意味着更大的发展机遇。同时在2015年瓦尔特也必将会有更多关于DC170, M4000等新品的与用户一起分享。

山高:更快,以及更强有力地发展

2015年,将是山高刀具有史以来发布新产品最多的一年,共计3700种新产品将陆续推出。新一代Duratomic系列将会在CIMT2015展会上作全球首发,并将一次集中推出3种全新的车削材质等级。
“MyPages”的应用也将在新的一年向客户开放,使客户和经销商随时随地、轻触指尖便能得到山高的相关信息,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图纸、切削数据等,并通过山高在线商店快捷下单。

株洲钻石:执锐披坚 奋勇前行

2015年,株洲钻石将持守“振兴中国刀具”的历史使命,直面工业4.0时代,全面推广应用CRM管理系统,架构全方位的电子商务平台,推出更多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迎接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的新高潮。

三菱刀具:春回大地,万象更新

2015年,三菱综合材料硬质合金事业部将带着新的产品,新的理念以新的形态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本着更加贴近用户,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提出解决方案的理念。新的一年将继续以合作伙伴,切削工具专家的立场,用心帮助每一位用户。

OSG:新策略!新规划!

OSG在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充满期待的同时,为了更好地相应市场的需求,制定了新的公司策略和规划。首先为了更好地将OSG优势产品进行整合和管理,公司建立了A-Brand。A-Brand横空出世的意义在于其将帮助我们进一步细分市场。

金万众:新形势新举措 与您共赢未来

展望2015,金万众将对现有产品业务进行细分和拆分,投入相匹配的销售力量,争取进一步扩大市场的份额;扩展销售贸易的产业链,将触角延伸到工具制造的领域,同时与上游厂家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采用互联网思维对工具销售模式进行有益的探索。

赛利:难加工场合的涂层解决方案领导者

新的一年,在刀具涂层领域,赛利仍然有很大的市场空间,除了汽车工业这一传统行业外,航空航天、军工、能源依然是赛利重点关注的市场。针对这些重点行业的难加工场合,赛利公司在2015年将向广大客户推出一系列量身定做的涂层解决方案。

应用案例

精美图片

读者评论